預示你生活順利、財運上升的夢境(圖)

發表:2022-03-19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些夢境正在預示作夢者將獲得好運
有些夢境正在預示作夢者將獲得好運。(圖片來源:Pixabay)

由於人人都希望生活順遂、萬事如意,不希望過得坎坷、諸事不順心。小編瞭解諸君的心聲,特地發布此文為大家介紹預示著生活平順、財運亨通的4大類夢境,並祝福各位都能做個好。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周公解夢》是怎麼解析的。

一、夢見蘋果

從《周公解夢》中的解釋來看,夢見蘋果是一種吉兆,象徵著成功、長壽、吉祥。如果夢裡能清楚感覺到蘋果飽滿香甜,還預示財富。

夢見筐裡有很多熟透了的蘋果或桌子上擺著熟透了的蘋果,預示夢者近期偏財運很好,很可能會獲得意外財富。同時,有可能自己聲譽鵲起、官運亨通。

已婚婦女夢見蘋果是吉兆,預示她不久以後會懷上寶寶。

夢見吃紅蘋果,願望必達。

病人夢見吃蘋果,預示自己能夠平安度過危險期。

商人夢見採摘蘋果,有豐收的含義,生意也將順順利利,得到提升。

夢見不熟或腐爛的蘋果,預示夢者的經濟將遭受損失,或患病或家中遇到麻煩。

夢見偷蘋果,暗示不道德的性關係,或者有偷情、亂倫的慾望。

二、夢見釣到大鯉魚

夢見金色大鯉魚是吉兆,預示自己近期將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而且鯉魚越大越好,越活躍越好,而作夢者在夢裡的感情非常欣喜時則最好。這個夢境會讓你在一個月之內事業順利,能很輕鬆地把握住升職機會。

三、夢見財神

假如夢見財神或象徵財運的貔貅、金蟾、龍龜等,預示夢者財運旺盛,有發橫財的可能。也有些人會夢動物或鬼怪送財於門前,也意味近期將發橫財,只是這種橫財多與之前的善行有關,屬於報恩類型。

四、夢見溫順的動物

假如夢見一些性情溫順的動物如麋鹿、羊、豬等來到家裡,預示夢者近期財運上升,之前蕭條的生意轉旺,或者是貴人給你帶來一個極佳的賺錢機會。

五、預示著你即將獲得好運的夢境

從《周公解夢》的角度來說,假如你夢到以下夢境,也預示著近期即將好運降臨,生活會過得很開心。

1、夢見自己被公司領導批評,預示你會得到名聲和表揚。

2、夢見自己被老闆解雇,預示近期有升職的機會,生活將因此得到改善。

3、失業者夢見自己被解雇,預示能很快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4、夢見別人讚揚自己,預示夢者不久的將交到好運。

5、已婚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近期會名利雙收。

6、夢見自己的案情較輕,卻受到了嚴判,預示會官運亨通。

7、夢見法官宣判罪犯,預示自己近期會升職加薪。

8、夢見敵人對自己進行報復是吉兆,預示自己的生意將獲得成功。

9、夢見飛機,預示最近做事很有信心,成功指日可待。

10、夢見橫額,預示夢者近期名譽和地位將有所提升。

11、夢見老鷹,預示夢者前途無可限量,一片光明。

12、夢見自己玩溜冰,預示夢者財旺盛,只要稍有付出,便會賺很多錢。

13、夢見雪花滿天飛,預示夢者付出的努力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14、夢見石頭做的椅子,預示夢者將要大賺一筆。

15、夢見太陽從東方升起,預示夢者官運亨通,將火速上位。

責任編輯:袱唯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