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身世成迷 傳董氏家族勢力巨大 領回只是「代持」(組圖)

發表:2022-02-2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孩母 鐵鏈女 徐州 調查
近期江蘇省徐州市豐縣「8孩母」遭囚虐事件引發社會強烈憤慨。(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2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就在江蘇省政府公佈徐州鐵鏈女就是「小花梅」或「楊某俠」之際,多次領先披露徐州「8孩母」訊息的推特帳號「驕傲女孩」再爆料稱,「8孩母」並非「小花梅」而是四川失蹤少女李瑩,「李瑩當年是董志芹免費領回家的」,董家領回她時疑只是「代持」。

傳鐵鏈女當年被免費領回家 

據「驕傲女孩」2月22日貼文顯示,江蘇省政府調查組已勒令有關部門接手撫養董家7個未成年子女;董家8個孩子的戶口都是非法登記;按照董家族譜,董父「董立更」是「立」字輩,董志民和弟弟董志芹是「志」字輩,下一代應該是「詩」字輩,但董家8個孩子的名字卻使用「香港」、「國庫」、「銀行」等,沒有一個按照族譜起名。

此外,「驕傲女孩」特別指出,其認定「鐵鏈女」就是李瑩,並非官方口中的「小花梅」或「楊某俠」,且李瑩當年是董志芹「免費」領回家的。

 

 

「驕傲女孩」並質疑寫到,「在如此看重『男孩傳宗接代的董家』7個男孩竟無一『詩』字」?為何董志民未婚戶籍信息是真的,楊慶俠和小花梅信息是真的,唯獨李瑩信息是假的? 「董志民的8個孩子怎麼入的戶籍?又怎麼申請到的月3000多的補助?為什麼以違法逐利為目的人販子會免費送給董家一個女人?」

民間直呼「政府就是人口販子」

針對上述一系列質疑,民間展開熱烈討論。

有網友猜測「鐵鏈女」可能是當地官員們的性奴,交由董家「代持」,「1、擔心孩子不是董家的種。所以用了些不著調的名字:香港、銀行、國庫….,拿李瑩當搖錢樹。 2、免費肯定有原因,應該是寄存吧。性工具。董家背鍋俠。 3、結婚證當然領導給配好,但不能入系統。進系統責任重大。未婚沒責任。 4、結婚證兩張皮,申請福利上戶口用。 」

也有網友指出,「違法犯罪的事是哪個國家哪個人群都有的。問題是這個事似乎是政府官員參與其中,而且還要撒謊,這已經超出理解了。這無異於宣布政府官員就是人口販子。」

稍早,有網友發出一段「鐵鏈女」的視頻,視頻中隱約能聽到她說「天天擱這鎖著!我跟個妓女一樣!」她最後一句還似乎用哀求口吻,好像是想表達救她出去。

仔细听都能听懂!
问:饿了吗?
答:天天搁这锁着!我跟个妓女一样!还叫俺坐着,我跟个妓女一样成天我跟个妓女一样我跟!

最后一句哀求口吻,好像是:哥你留这啊…最后很想拉着他别走救她!

可憐的鐵鍊女😭😭😭😭

pic.twitter.com/OOq6MSZpcz

— Dr.🌟 🇺🇸🇯🇵✝️ (@Dr89120) February 22, 2022

 

李瑩父母曾持證件找「鐵鏈女」

2月21日,「驕傲女孩」曾揭露李瑩當年被拐賣路線圖。截圖顯示,原本在四川南充成長的12歲女孩李瑩,當年在上學途中被綁架,一路從重慶、貴陽、長沙、鄭州、徐州桐山,最後到事發地豐縣歡口鎮董集村。

徐州 8孩母 鐵鍊女 李瑩
近日徐州「8孩母」被拐賣路線圖疑似曝光。(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另有多個來自豐縣的消息也指證,「鎖鏈女」的真實年齡是38歲,她13歲被騙到徐州銅山,後被轉賣至豐縣。 「鎖鏈女」不畏董家老小強暴,因反抗而遭拔掉門牙。

知情人說,因為鎖鏈女在13歲時讓人賣到徐州銅山縣,董家在她15歲時把她買回董集村,之後董志民兄弟把這個女人拴上鏈子,供他們家3名男子「使用」。 「他們3人不給她衣服,把她的牙用鉗子按著拍掉,說是『她咬人』。當時他把人家打成精神病了。」

這名知情者還透露,鐵鏈女雲南父母曾來找人,「他們家人來了以後,帶著身份證知道的,那個女的(失蹤時)是個學生,當時上高一。學校有人販子,學校的這個買家問你在哪裡上學,俺那個地方比你這裡好,把她騙過來之後,賣到銅山。」

傳董氏家族徐州官場勢力巨大

據知情村民說,當地之所以要掩蓋真相,官官相護,是因為董志民的姓氏在當地勢力龐大,無人敢惹:「他姓的這個姓(董),家族大,勢力大。」

也有網友爆料,董志民雖然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但董集村的宗族勢力很大,20年前,有出任徐州市要職,其後進入江蘇省委,並陸續提拔村內同族人出任歡口鎮、豐縣甚至徐州市要職。如今董氏家族在徐州的勢力可謂盤根錯節,在事件曝光引起公憤後,「維穩」卻成了董家保護其家族的最好藉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