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鎖住的8孩之母 事件發生的根本原因(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2-02-03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計畫生育
計畫生育宣傳畫(圖片來源: Katte belletje/CC BY-NC 2.0)

【看中國2022年2月3日訊】近日,江蘇省徐州市豐縣生了8個孩子的婦女卻被鐵鏈子鎖脖的新聞引起轟動,大家主要對拐賣人口,包庇犯罪的村裡人和基層政府很憤恨,強烈譴責。我覺得這又是打錯了板子!

還有媒體甚至做的標題是:「農村老漢」強迫年輕女人生8個孩子。這也是年齡歧視階層歧視,為什麼不說老漢毛澤東娶了年輕女性江青呢?為什麼不說楊振寧老漢吃嫩草呢?

這個問題的實質和要害不是村裡人拐賣人口,基層政府為什麼包庇犯罪,也不是農村老漢為什麼強迫精神不正常的女人生了8個孩子,而是這種事情為什麼會在中國發生。

其實人類的繁衍關係到人類的生存,是人的基本需求。結婚,找女人生孩子,是最最基本的需求。農村人在黨的領導下,基本上沒有養老保險的體系和制度,沒有後代,沒有家庭,生產就無法繼續,不能種地,就沒有飯吃。農村人就是要娶媳婦生孩子!

但是,共產黨、鄧小平1980年搞了計畫生育,「爸媽只生一個好」成了基本國策。家裡如果是一個女孩,嫁出去,家裡就沒人養老了,所以B超技術被廣泛應用,幾千萬個女嬰就被殺死了。現在中國的育齡女性比男人少幾千萬。很多村子都是光棍,這些村子馬上就要滅絕了。這些老頭就要甚至「正在」被活活餓死。誰關心過?包括為這次事件義憤填膺的各路好漢!

沒有辦法,娶不上媳婦的人,才買賣人口,將呆傻的女人娶進家門,甚至將健康的女性弄成了精神不正常的人。甚至要採用強制手段,包括打罵、鎖鐵鏈子。因為一旦逃走,就人財兩空,到頭來還是自己這個老光棍、老頭一個人在家中死去!誰願意這樣?

他們本來不是罪犯,但是共產黨鄧小平逼迫他們成了罪犯!基層政府,開結婚證,不認真抓拐賣人口,實際上是具有人道主義因素的,他們如果很認真,那麼自己的地盤光棍就更多,人口滅絕,村子滅絕就更快!最終也損失了自己的利益。皮之不存,毛將焉附?基層政府是靠人口活命的,沒了人口,政府就要撤銷啊?所以現在中國的人口就要造假啊!

所以板子應該打在共產黨和鄧小平身上,打在計畫生育政策的制定者和執行者身上!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觀點,但是你願意一個人死在家中嗎,你願意無兒無女嗎?如果你願意這樣,那你就去譴責拐賣人口的人好了,譴責我好了。

這種現象早就存在。40多年前,1975—1976年我在北京通縣城關公社小潞邑生產大隊第二生產隊當知識青年的時候,我們隊的飼養員,姓洪,輩分還很高,洪德什麼。排德字的輩分都高,他還是志願軍戰士回鄉的!但是家裡窮,30多歲了還娶不上媳婦,附近的村子有一個傻姑娘,生活都不能自理,鄉親們就勸他把這個傻姑娘娶回家,說:「你看誰誰,娶的也是傻老婆,但是生的孩子不傻。」他就把傻姑娘娶回了家,後來生了3個孩子,老大老二一個是男孩一個是女孩,都是傻子。老三是男孩,很聰明,很正常。我天天看見他們娘兒三個。兩個孩子都是十幾歲了。冬天都是穿著一身又黑又亮的破棉衣站在街頭。什麼也不會幹,就是站在那裡呆著晒太陽。他們傻到吃花生不包皮。飼養員洪大叔伺候完了生產隊的牛馬騾子驢,回到家裡再給這幾個人做飯。傻女人也是那個時代的郭德綱,她稱男人為「爸爸」。村裡人逗她,她就說:「夜裡爸爸抱,」再拍拍肚子:「爸爸有」。就是說這樣,自己就懷孕了。

沒人譴責他們。當然那會兒也沒有鍵盤俠!

不這樣,你說應該怎麼樣?2017年,我到了美國加州後,我發現到處都有老人療養院,健康療養院。美國人太幸福了!我們不是美國人,那個豐縣的老漢也不是美國人,就想到了買個女人養活孩子,將來為自己養老的辦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