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驚歎:癌末患者痊癒 菸酒全戒的奇蹟(圖)

發表:2022-01-29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大腸癌第四期患者在修煉法輪功後奇蹟痊癒,醫生嘖嘖稱奇。(圖片來源:明慧網)

臺灣一位大腸癌第四期患者在修煉法輪功後奇蹟痊癒,醫生嘖嘖稱奇,菸酒全戒,脫胎換骨展開新生。

南北奔波 健康亮紅燈

66歲的郭文堂住在臺灣西南部嘉義縣民雄鄉鎮北村,經營大貨車40餘年,長年為生計奔波,前幾年才退休。

由於工作性質必須在南北各地跑,十分辛苦,以致健康亮起紅燈,胃腸出了狀況。郭文堂說:「為了要準時送貨,三餐沒有節制,有甚麼就吃甚麼,把胃腸都搞亂了。」

2019年初,郭文堂的身體每下愈況,就醫檢查為大腸癌第二期。5月分安排開刀,做化療,沒想到不但沒有改善,不久即快速進入第四期,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肺部,於是再進行肺部手術,開完刀後身體的元氣消耗很大,非常虛弱。

煉法輪功 大腸癌痊癒

2020年初,有一天早晨,郭文堂無意間在豐收村看見有一個人在煉氣功,他覺得動作看起來讓人很舒服、很平和,就好奇的詢問是什麼功法?對方回答說是「法輪功」,還熱心的告訴他民雄鄉公所附近公園就有煉功點,可以加入一起煉。

由於以前曾聽說過煉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郭文堂希望能嘗試學煉,尋找恢復健康的契機。

雖然當時身體如風中殘燭,且因肺部開刀造成喉嚨的毛病,煉功時只能張著嘴巴呼吸,不能用鼻子呼吸,但是這些困難沒能阻擋他學煉。

他每天早上天沒亮就爬起來到煉功點煉功,下午自己在家打坐一小時,再讀法輪功的書籍「轉法輪」一小時,持續不斷,自己逐漸感受到身心狀況都改善了,外觀轉變更是明顯,不僅皮膚由黝黑轉為紅潤,整個人也精神了起來,更堅定他修煉法輪功的決心。

其後,郭文堂參加了2次「九天學法教功班」,學員也幫助他糾正一些煉功動作,他對法輪功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煉功後,他聽從醫生的安排,定期回診,追蹤癌症的情況。一年多以後,令人驚訝的是原本被判定已是大腸癌第四期的他,竟然已經痊癒了。

他說:「兩三個月前做電腦斷層檢查結果,醫生說原來的黑點都沒有了,大腸和肺部都沒有異物了。太太說我的氣色好多了,她讚歎法輪功實在是太神奇了。」

一位煉功10餘年,對郭文堂情況很熟悉的學員說:「他才煉一年,原本癌末,現在居然恢復正常,醫生都不敢相信,還做了許多檢查。」

此外,郭文堂戒掉過去大量吸菸酗酒的壞習慣,連個性都有脫胎換骨的大改變,他說:「過去不能讓別人批評,太太說我,我就發脾氣,現在太太如果講我的不是,我會靜下心來向內找。別人說我不好,我也會想想自己哪裡做錯了。孩子做錯事,我會溫和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做才對。」

一年多來持續學法煉功恢復健康的郭文堂十分感恩,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讓許多受病痛折磨的人們看見希望,和他一樣煉功而能找回健康。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