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莫強求:從八字看女人婚姻為何不順(圖)

作者:博經堂 發表:2022-01-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性八字中傷官旺為忌神,婚姻宮帶傷官,傷官和正官緊鄰,留不住婚姻。
女性八字中傷官旺為忌神,婚姻宮帶傷官,傷官和正官緊鄰,留不住婚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容貌問題」。但世事也不盡然,甩掉一個人,可以有一萬個理由,也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有的女子愛情裡總是處於被拋棄的一方,不管是談戀愛的時候還是結婚之後,她們的結局都是被拋棄的。女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把對方看著是自己的全世界,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會因為對方的一舉一動而改變。卻不知,態度強勢地把男子管看得太緊,或是過度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而又刻意將自己的姿態放到最低,生怕對方從自己手中飛走都是行不通的。因為愛情就像手中的沙子,想要抓得越緊越容易跑掉,那麼,哪些女子的婚姻最容易出狀況呢?這一篇文章就要來跟大家說一說。

希望非常在意交往對象的女子在閱讀完這一篇文章後,能逐漸釐清情況或放淡心態,以免自己患得患失,益發痛苦。

女性八字中傷官對婚姻的危害

女性八字中傷官旺為忌神,婚姻宮帶傷官,傷官和正官緊鄰,留不住婚姻。傷官為命主「我」生出的一種情緒,是專門排斥和克制正官(代表丈夫)的,所以婚姻難長久。

從性格角度講,八字中傷官重的女性,比較倔強,不喜歡受條條框框和配偶的約束,逆反心理重,思想活躍而多變,容易出軌,處事欠圓滑。形成「傷官見官」的女子,在感情道路上,交往的戀人常與自己的性格反差較大,而自己亦不願意小鳥依人,規規矩矩,因此雙方容易因個性問題經常吵鬧,戀情常常無疾而終。

女命日坐羊刃對婚姻的危害

女性日坐羊刃(如丙午、丁巳之類),命主過於好強,體現到婚姻就是陰(女)盛陽(男)衰,違背陰陽之道,往往也對婚姻不利。而且日坐羊刃的,另一半還多傷殘之災。女性日干為陽干、又身強者,往往在夫妻生活中也顯得過於強勢,違背了應有的陰陽平衡,也容易留不住婚姻。

婚姻宮逢沖刑對婚姻的危害

出生日地支為婚姻宮,相當於配偶的「家」。這個配偶經常住的地方,卻有一股力量沖刑它,你想,配偶在這個「家」還住得下去嗎?所以,婚姻宮逢沖,多主婚變;婚姻宮逢刑,輕者婚變,重者配偶傷殘死亡。大運、流年遇此,更是應驗之期。

上述只是最常見的三種現象,還有一些更為複雜的不利於婚姻的情況,如女性八字中官殺混雜、婚姻宮坐偏官又為忌神,等等,就不一一列舉了。

八字中有上述三種情況的女性,就要特別當心自己的戀愛婚姻,搞不好,就會留不住另一半了。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