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元素都在警告人類 毀滅之神加速腳步 新紀元在召喚(視頻)

發表:2022-01-16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的5月真的如預言所說瘟疫結束?又或者只是為最後的一擊布場?瘟疫帶來的更加慘烈的後效又有幾個人能預見到呢?世間萬象,幾人不迷?看得清崩潰的前兆和新紀元的召喚嗎?

大家好,我是琦玟。

在前面的視頻中,我與大家分享了神童阿南德最新的預言,預言新冠將在一年後結束,目前的這六個月是瘟疫最糟糕的時刻。

2023年5月,終結巔峰時刻來臨!

瘟疫過後,人類就會劫後餘生了嗎?從歷代聖賢們的預言來看,顯然不是的。瘟疫過後,才是真正的大淘汰的開始!因為人類五千年的成住壞滅的壽命周期盡了,本茬人類已經到了壞滅的最後,鬼獸遍地,世間人心險惡。史前每五千年左右,周期性的人類大毀滅已經不知道發生過了多少次,每次的毀滅,殘餘的好人能留作下一期人類文明的人種的屈指可數。像無數次人類的毀滅一樣,本次人類的命運不可避免。只不過是,與以往的毀滅有一個巨大不同:這次是舊的人類歷史的真正滅亡,五千年人類的周期輪迴規律也將一去不復。所有的預言都預言到創世主來了,他不是為了延續人種,他是為了再造新的紀元、再創新的宇宙,他要給人機會,讓皈依祂的生命,從舊的宇宙歷史中脫胎出來,進入新的宇宙,獲得真正嶄新的新生!想想看,舊的宇宙生命,想要進入新的大穹天體的歷史,連天上的眾神都茫然無措,一無所知!

這是創世主無量慈悲,也是芸芸眾生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生機,只不過,我們能夠安然度過眼前的浩劫嗎?憑著什麽我們可以得到創世主的救贖?末劫時期,很多信仰者發現,他們所信仰的神不那麽靈了,是因為他們所信的神也在被救渡、被選擇之中。我們需要沿著歷代聖賢們預言的線索,去尋覓人中創世主的身影,聆聽祂和祂的聖徒們親切的教誨和真相,並把我們人性尚存的善良和美好呈現給祂。願大家與琦玟都能萬生有幸,走進創世主的新天地!

當然了,信與不信,都由大家自己說了算!目前的瘟疫只是人類全面崩潰的前兆而已,真正的慘烈正在到來的路上,只是,那死亡伴隨著新紀元生的氣息,已經撲面而來……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