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藝能大賞經典重現 彭佳慧飆唱主題曲(圖)

發表:2022-01-14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是新年期間的特別節目,已經連13年在除夕夜播出,今年邀來彭佳慧飆唱經典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是新年期間的特別節目,已經連13年在除夕夜播出,今年邀來彭佳慧飆唱經典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是台視在新年期間的特別節目,已經連13年在除夕夜播出,陪伴觀眾迎接黃曆新年,今年適逢台視60年台慶,邀來彭佳慧飆唱經典八點檔武俠劇主題曲,主持人黃子佼則化身「龍兄虎弟」中的張菲。

今年紅白藝能大賞設計一系列特別企劃,回顧台視經典節目,更邀到「鐵肺歌后」彭佳慧帶來一系列武俠劇主題曲(預告這裡看),包含「碧海情天」的「凡人歌」、「英雄少年」的「快樂似神仙」、「末代皇孫」的「鬼迷心竅」和「末代兒女情」的「情關」。彭佳慧重新詮釋經典老歌,也搭配一襲帥氣披風,自詡為「彭大俠」。

「鐵肺歌后」彭佳慧出道26年,這回是首度受邀參與「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主持人黃子佼在現場打趣詢問:「紅白舉辦13年,你從來沒來過,是得罪誰?」,彭佳慧笑回:「是你嗎?」黃子佼趕緊解釋:「我只主持5年,之前是小燕姐和哈林喔。」機靈反應逗笑全場。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特別邀請曾在五燈獎中「五度五關」的歌手蔡小虎、林俊逸乘坐復刻的「衛冕者寶座」登台,與觀眾一同回顧當年精彩歌唱比賽「五燈獎」榮登衛冕者寶座的經典畫面;黃子佼還特別化身「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率領張秀卿、陳大天、無尊、嘻小瓜、卡古、那那大師等人,重現經典單元「音樂教室」。

據《中央社》報導,「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向全台第1個電視烹飪教學節目「傅培梅時間」致敬,主辦單位也特別請到傅培梅的女兒程安琪擔任評審,派出「全明星運動會」的錢薇娟、孟潔、胡釋安、粿粿進行「包元寶」PK賽;同時也邀請到當年主持「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的81歲資深新聞人盛竹如出場,重現經典口白,博得全場如雷掌聲。

「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31日除夕晚上7時在台視播出,myVideo和MyMusic也將線上同步播放。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