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孫力軍等人出鏡懺悔 中共央視宣揚反腐避重就輕(圖)

作者:楊天龍 發表:2022-01-13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
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等人將出鏡面對公眾懺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龍綜合報導)據陸媒報導,中共官媒中央電視臺即將推出新的反腐記錄片《零容忍》,已經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富玉,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書記周江勇等人將出鏡面對公眾懺悔。

由於中共的獨裁體制決定了無官不貪,因此官員的貪腐不可避免,所有的反腐運動都沒有實際成效。貪腐的「老虎」越打越多,越打越大。中共的伎倆就是利用宣傳工具,把一些已經落馬的「死老虎」拉出來示眾,以平息公眾的民憤。

據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1月13日消息,該專題片將於本月15日起上線,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攝製。據介紹,專題片共分五集,分別為《不負十四億》、《打虎拍蠅》、《懲前毖後》、《系統施治》、《永遠在路上》,共選取16個案例,採訪紀檢監察幹部、有關審查調查對象及涉案人員、幹部群眾140多人。

「沒想到自己成了一個法治建設或者公平正義的破壞者。」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懺悔說。

「我瘋狂的貪慾登峰造極,但我不知道要錢為了什麼。」貴州省政協原主席王富玉說。

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書記周江勇懺悔道:在這麼重要的一個城市主政,現在犯下了嚴重的錯誤和罪行,痛悔不已。

這樣的宣傳活動只是為了給社會大眾洗腦,讓人們誤認為目前的民眾的生活苦難都是由中共貪官造成的,而真正讓中國人蒙受巨大苦難的根本原因確實中共本身。中共一日不解體,貪腐問題就永遠無解,大小貪官就會一直魚肉百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