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上架梅艷芳影集 未曝光畫面大公開(圖)

發表:2022-01-07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導演版「梅艷芳」將以5集劇集呈現,導演梁樂民表示,影集不像電影受到片長限制,能讓觀眾看見梅艷芳傳奇一生,並將釋出1小時從未曝光的畫面。
導演版「梅艷芳」將以5集劇集呈現,導演梁樂民表示,影集不像電影受到片長限制,能讓觀眾看見梅艷芳傳奇一生,並將釋出1小時從未曝光的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Disney 提供)

影音串流平台 Disney+去年11月登陸台灣,今天宣布將推出導演版「梅艷芳」影集和「台灣犯罪故事」,其中「梅艷芳」將釋出1小時從未曝光的畫面,將於2月2日獨家上架。

「梅艷芳」導演版將以5集劇集呈現,由導演梁樂民執導、江志強監製,演員古天樂、王丹妮、劉俊謙等人演出。梁樂民表示,「梅姐的人生精彩燦爛,電影版本因為片長所限,需在內容上作出取捨。」此次用劇集方式盡情呈現,讓觀眾在家也能經歷梅艷芳的人生。

韓國作品中,Disney++將會推出原創作品King of Savvy,關於賭場之王、充滿犯罪與動作打鬥元素的故事,由韓星崔岷植主演,並由韓國驚悚電影「犯罪都市」導演姜允成執導。

另外還有去年11月開拍的原創華語心理驚悚劇集「台灣犯罪故事」(暫名),此劇以真實犯罪案件為靈感,深入探討家庭恐怖襲擊大屠殺案、強姦案、謀殺案及欺詐案,預計有12集,由演員鳳小岳、施柏宇、薛仕凌、林予晞、李銘忠、王柏傑等人主演。

大中華區還有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華語劇「人世間」,將由中國演員雷佳音、辛柏青、宋佳主演。

Disney+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認為市場對於亞太區新作品反應正面,全球各地對高品質亞洲內容及原創故事有巨大需求,「迪士尼將繼續投資最優質的娛樂內容,並與亞太區最受歡迎的創意人才及故事創作者合作,讓他們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