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張庭回應了!(圖)

發表:2021-12-29 2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6億資金遭凍結 林瑞陽張庭回應了!
林瑞陽和張庭的公司近日被市場監督管理局揭露有違法嫌疑,外傳有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凍結,林瑞陽則在今(29)日凌晨首發聲回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林瑞陽和張庭這對銀色夫妻檔,近年來工作重心移往大陸,淡出演藝圈後轉型為透過直播、影片販售保養品的「微商教主」,外傳夫妻倆身價高達台幣1500億,夫妻倆還在鄭州水災豪捐2,200萬元,沒想到好景不常,其公司近日被市場監督管理局稱有違法嫌疑,外傳有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台幣)資金遭中共官方凍結,林瑞陽則在今(29)日凌晨首發聲回應,「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公司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公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

林瑞陽資金遭凍結 反「謝政府排查」

據陸媒報導,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證實,資深藝人林瑞陽、張庭所投資的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5日以「涉嫌傳銷」為由立案調查,隨後傳出,達爾威公司有高達6億人民幣的資金遭中共官方凍結。

林瑞陽今(29)日凌晨轉發張庭保養品公司「TST庭秘密」官方微博發布的聲明,內容指出「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經營的公司,並強調公司成立以來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非常感謝河北石家莊政府指導我司排查風險,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我司將積極配合相關部門工作。張庭也引用一樣的東西,並寫上「轉發微博」。

中共「養套殺」慣用手法

先前受到馬雲事件的影響,據瞭解,張庭旗下單一家資本額就高達4500萬人民幣(約1。9億台幣),早在今年9月時就曾有消息指出,她將旗下9家公司註銷,公司資本額總合超過17億台幣。

目前林瑞陽與張庭對於這些指控,皆回應強調一切合法,但如今中共官方積極割韭菜,中共小粉紅的態度也180度大轉變,頻頻在微博上砲轟,甚至5年前因產品品質牽扯的「爛臉案」也被網友翻出,更起鬨過去曾站臺的藝人也要查,「一個都不能跑」。

對此,臺灣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以經濟商業角度看,這就是中共慣用的「養套殺」手法,一開始想要圈養時,給出了很多好處、處處開綠燈,等養肥了,就以各種名義,或扣上各種法律名目將其定罪,發動輿論道德批判與民族主義仇恨,宰殺你。

網友也對此熱烈評論:

「早就說。林瑞陽家族。逃不開中國了。準備被割韭菜了。」

「預料下場跟馬雲一樣,到頭來萬物皆空,一無所有。」

「中共缺錢,還敢炫富,錢都沒了。」

「台商還是趕快跑吧。免得被割韭菜。」

「好肥壯的韭菜」

「說要共同富裕的呢!還不趕快交出來?」

「在中共統治的中國下,你(妳)的財產就是黨的財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