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狼級核潛艇在南中國海究竟撞上了什麼?(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12-27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太平洋上航行回家的海狼級攻擊核潛艇「康涅狄格」號。
正在太平洋上航行回家的海狼級攻擊核潛艇「康涅狄格」號。(圖片來源:共有領域/美國海軍)

【看中國2021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眾所周知,美國海狼核潛艇是10月2日在南中國海受傷的,那麼這條海狼到底在南中共海經歷了什麼?前中共海軍專家給我們帶來了獨到的分析。

海狼級戰術攻擊核潛艇,是專門對付前蘇聯的戰略核潛艇,設備先進,航速高,噪音低,非常厲害。可以毀掉一個航母戰鬥群,或者滅掉中共的海南島軍事基地。既然是用來對付戰略核潛艇的,那麼必然是奔著海南島南端的亞龍灣第二核潛艇基地,在基地外等著094戰略核潛艇出門,同時收集電子參數。

美國海狼級核潛艇 或被中共無人潛艇撞上

該分析家表示,這條海狼級核潛艇,在經過巴士海峽的時候,就被中共發現了,並列出了相關事件的佐證。例如,10月1日和2日,連續兩天共軍出動20-30架次飛機,從早到晚連續不斷的盤旋在巴士海峽,顯然是海狼級核潛艇被發現了,中共高度警惕的體現。但是中共還沒有膽子把美國的核潛艇直接端了,沒有用魚雷攻擊,否則臉皮撕破,事態就鬧大了。

至於說海狼是如何被中共發現的,專家研判說,雖然共軍的雷達質量不比美國,但是中共會用非常規手段,天天派反潛飛機在天上飛,在漁船上安裝聲納。再說,這條海狼核潛艇如果海南島的亞龍灣周邊偵察,更是不可能不被發現了,這裡先進雷達和反潛飛機都有配備,這條海狼絕對逃不掉。

分析家表示,海狼級核潛艇在高速行駛的時候,是可以開主動聲納的,但是如果到了潛艇基地外進行偵察,航速可能只有10-5節,而且必須關閉主動聲納,這就造成了康涅狄格號的探測水平變差。不過即便在這樣的慢速行駛中,海狼核潛艇還是在撞擊中有12人受傷,這說明撞擊量很大,撞上固定目標的可能性不大,最有可能的是,這條海狼,被中共故意部署的無人潛艇撞上了。

另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前俄羅斯海軍波羅的海艦隊司令、海軍上將瓦盧耶夫稱,「康涅狄格」號是美國海軍最現代化的核潛艇,因此不太可能是它的導航設備出現故障而撞上水下暗礁或岩石。他認為,美國潛艇與另一艘潛艇發生碰撞是可能的。

從中共方面來看,既然美國的一條核動力攻擊潛艇能進入南中國海,就不可能讓它大搖大擺的回去,必須有所動作,但動作又不能太大,這個時候,用無人潛艇來撞擊,傷害不大不小,正好警告了美國,你的潛艇被發現了。

10月2日的事故之後,康涅狄格號無疑會向美國總部報告,果不其然,臺灣外交部披露,美國聯合日本、英國、荷蘭、加拿大與紐西蘭共6國海軍,於10月2日至3日,在沖繩西南方海域進行多國聯合軍演。中共就更加緊張了,一天就派出56架飛機進入巴士海峽;隨後英國的航母打擊群也趕過來了,護送這條海狼核潛艇,回到了關島基地。

如果把10月1-4日的大批中共飛機出動,和這條海狼聯繫起來,就會看到,海狼核潛艇在巴士海峽被發現之後,出現了10月1日和2日的共軍飛機擾臺,10月2日發生撞擊後,又出現了56架次飛機入侵臺灣防空識別區,以及6個國家的17條軍艦,突然進行演習。

鑒於目前的信息仍然不透明,以上我們所說的都是來自專家的分析的,真相還應該是以事故調查報告為準。

正規作戰中打不過美國的中共,玩的就是超限戰,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這位專家披露,兩年前中共就說過,美國如果用常規武器攻擊共軍的核潛艇基地,就會遭到核報復。可見中共在保護其核潛艇基地上,無所不用其極,決心非常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