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吉尼亞州今年通過24個決議案(圖)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喚醒民眾傳向世界

作者:筱敏 發表:2021-12-27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弗州通過24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
2021年Fairfax郡議會全票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案。(圖片來源:法輪功學員)

【看中國2021年12月27日訊】在世界人權日前一天12月9日,美國弗吉尼亞州(Virginia)的又一個郡議會-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 County)全票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決議案,這是弗州各郡市議會在2021年度通過的第24個類似的決議案

弗州是美國開國十三州之一,人口稠密近千萬、人文薈萃經濟發達。北邊鄰接世界政治中心首都華盛頓特區,東南邊諾福克港擁有世界最大海軍基地,自建國以來便對美國各地乃至世界都有很大影響。

自2021年1月開始,從最西邊的仙納度郡(Shenandoah)及斯湯頓獨立市(Stauton)到最東邊的威斯特摩蘭郡(Westmoreland)及諾森伯蘭郡(Northumberland),從最北邊的弗雷德里克郡(Frederick)及勞登郡(Loudoun)到南邊的弗盧萬納郡(Fluvanna),從人口120萬最大的費爾法克斯郡(Fairfax)到人口僅220人最小的皇家港口鎮(Port Royal)。不論是共和黨還是民主黨主政的郡市議會,數千的弗州居民站出來支持譴責活摘器官、要求議會通過相關決議案。各郡市議會都經歷了法定的議會程序:包括收集資料瞭解問題俯聽民情、撰稿內容提案聯署、立案審查全面討論、再修改決議文、開會投票通過。

許多郡市議員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行非常震驚,他們不敢相信邪惡中共活摘善良百姓器官來殺害異己牟取暴利。中共極力掩蓋及歪曲活摘真相,收買威脅國際主流媒體掩蓋罪行,讓美國及自由世界迫切需器官以求生的民眾,錯誤的去中國做買賣似的移植手術,在無知中成了中共按需求殺人的幫凶,被捆綁捲入罪惡。弗州民眾及地方政府歷來支持捍衛人權與宗教信仰自由,很多民眾表示要信息流通透明,他們寧願找不到器官也不會接受這種移植。否則,事後發現自己接受的是被中共殺人強摘的器官,將會良心譴責生不如死。帕吉郡(Page county)郡長呼籲:「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阻止這場罪惡,這是所有人的事。」

美弗州郡市24個logo
美弗州2021年通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決議案的24個郡市標識(logo)(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2016年6月,由人權律師麥塔斯(Matas)、前加拿大亞太事務卿喬高(Kilgour)、及獨立記者葛特曼(Gutmann)發布的十年調查報告估計,中國(中共)正在以「工業規模、國家指導的器官移植系統、國際政策和資金支持、牽涉解放軍和民營醫療系統」的方式進行強迫活體摘除器官及移植。從2000年至2016年,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而位於英國倫敦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在其2019年根據兩次共54位證人及專家的公眾大聽證的總判決報告中做出結論,國家批准的活摘器官行為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大規模的發生多年」。該報告確認器官主要來自被拘押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也有少數民族及其他無辜民眾被活摘殺害。

繼剛卸任的美民主人權及勞工事務前助理國務卿戴斯卓(Destro)10月中旬在智庫座談會稱中共活摘器官是群體滅絕罪,並在最近國際人權日專訪中稱迫害法輪功是中共正在進行的三起種族滅絕事件之一,弗州諾森伯蘭郡議會主席海尼(Haynie)在全票通過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決議案時也表示中共大量活摘器官致人死亡,是群體滅絕罪。他說:「我認為活摘器官是一種慢動作的群體滅絕。如同希特勒殺害了幾百萬猶太人,斯大林殺害了數百萬蘇聯民眾,現在中共的活摘器官在做同樣性質及規模的事。」他建議,拜登政府及整個世界都需要採取行動。他說:「這個世界需要站出來告訴中共,這是錯誤、不能接受的,必須立即停止。」

弗州各郡市議會今年度通過的24個譴責活摘罪行的決議案,除了強烈譴責中共強制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外,都有不同但類似的決議行動。例如:

.議會決議敦促美國政府徹底調查中國的器官移植業,並採取一切措施制止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少數族裔及異議人士器官的行徑;

議會決議通知地方政府各相關單位、當地居民及醫療界旅遊業,告知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減少當地居民無知的成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共謀;

.議會決議向弗州州長、州議會、轄區聯邦眾議員、兩位聯邦參議員,及弗州衛生署,提供通過的決議案副本…等等。

其中,有弗州49位州議員聯名寫信給美國國務院,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要求聯邦政府幫助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及停止迫害法輪功,也要求政府努力防堵中共把邪惡輸出到美國,誤導並捆綁美國民眾。弗盧萬納郡(Fluvanna)決議案的發起人唐納德.韋弗(Donald Weaver)說:「弗州居民法輪功學員站出來告訴民眾及政府真相,弗州的決議案就像喚醒美國民眾的星星之火,他們將延至整個弗州、以至真相燎原傳向全美國、全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