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處決2整形醫師 瘋傳家族成員整形失敗(圖)

發表:2021-12-2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 BRENDAN SMIALOWSKI)

【看中国2021年12月25日讯】韓國媒體《東亞日報》前脫北者記者朱成夏於Youtube頻道中提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曾經大動作處決了2名整型醫師。而關於這2人遭到槍決之原因眾說紛紜,在平壤境內更一度瘋傳稱,因為有金氏家族成員做整形手術失敗,而惹毛了金正恩,不過相關的原因迄今仍沒有獲得證實。

根據《Daily NK日本》的總編輯高英起援引脫北Youtuber朱成夏之影片內容指出,儘管朝鮮當局嚴正禁止韓劇等韓國流行文化流入,可是仍有許多人私下走私了韓劇、韓樂等,而使當地年輕人更為嚮往美的事物,導致接受整形手術的人也越來越多。

2019年11月成功脫離朝鮮的朱成夏披露,在2018年曾經發生有2名整形醫師被槍殺處決。他表示,當時自己所居住的區域附近,曾有當局張貼一張公告寫著:「有遭受醫師某某某等人迫害的民眾,向上級進行通報。」朱成夏認為,這就是為了要找理由來處決這些醫師。後來被舉報的5位醫師之中,有2個人遭到槍殺,另外的3人則是遭判入獄。

關於這2個醫師遭到處決之理由,當時也於平壤市民間眾說紛紜,甚至還有傳聞稱,是因為有金氏家族的成員於接受由這些醫師進行整形手術之時,發生手術失敗的情況,才會惹毛了金正恩。不過該項傳聞迄今仍然未獲得證實。

另外,也有人分析,當局認為整形手術是一個資本主義之下的產物,原本僅是在平壤富裕階層女性之間流行而已,後來卻陸續擴散到全國,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社會主義,此為一種腐朽且病態的行徑,不該置之不理的,所以才會大刀闊斧出面來個「殺雞儆猴」。

年輕女醫師淪犧牲品遭處決

據高英起報導指出,2019年,朝鮮一名年輕女醫師因為醫療事故被公開處決,當時該位年輕女醫師成為高官貪汙,以及層層包庇之下的一個犧牲者。

多年來,朝鮮兩江道三池淵市立醫院的女性藥局長,因為大量私吞了平壤精誠製藥綜合工廠和裕善製藥工廠製造之點滴,且將其轉售給一般的市民或者遭強制徵召至三池淵從事基礎建設的突擊隊員,而從中來賺取暴利。

市民們因不滿長期無藥可用的情形之下,最終氣得將該事向上呈報,此案的調查跨越了勞動黨三池淵市委員會,而由更上一級的兩江道委員會派出警察來進行徹查。調查單位最後查到了醫院和藥廠之間的不法帳冊,並根據監察結果,已經確定藥物全都是遭女藥局長從中攔截了,此案除了藥局長之外,醫院和藥廠亦全都牽扯在其中。

2019年,三池淵市立醫院就曾經發生過急診病患因為無藥可用,而最終導致死亡的事件。該名患者到院之後,由於原本應該適用的藥物而沒有庫存,使得醫療團隊只能使用了民間療法,也就是對病患使用農藥稀釋液,然而最後卻因藥量過量而導致病患死亡。負責主治的一位年輕女醫師最後因此而遭公開處刑,成為一個貪汙架構下的犧牲者。

目前涉案的女藥局長已經遭逮捕且接受調查,由於領導人金正恩極度重視三池淵市的建設和發展,因此該名藥局長、醫院和藥廠的相關人士,恐怕皆難逃重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