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陽檢潮 美國頂級政要大量中招(圖)

發表:2021-12-24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病毒Omicron、Delta、Beta、Alpha變種示意圖
盡管接種了COVID-19病毒疫苗和加強劑量,但包括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的頂級議員以及州長等政要大量被感染,拜登(Biden)也與病毒擦肩。圖為COVID-19病毒Omicron、Delta、Beta、Alpha變種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會議員吉姆.克萊伯恩(Jim Clyburn)是眾議院多數黨(民主黨)的一名最高級別的成員,他是眾院民主黨的黨鞭,他在週三(12月22日)宣布,他的COVID-19病毒檢測的結果呈陽性

這位81歲的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國會議員表示,他感染COVID-19病毒是「一個突破性病例」,因為他接種了病毒疫苗,並且他在今年9月接受了疫苗加強針注射。

「美國正處於這場大流行的新階段。沒有人能倖免。」克萊伯恩在一條推文中說。「我敦促沒有這樣做的人通過接種疫苗和加強免疫來保護自己。」

克萊伯恩聲稱他沒有出現症狀。他沒有說明他感染的病毒是否是COVID-19病毒的Omicron變種。

克萊伯恩是本週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幾位著名的美國頂級政要之一,他們都接種了病毒疫苗,因此他們無一例外都是突破性感染。

多位國會參眾議員、州長感染

週日(12月19日),美國聯邦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參議員科裡.布克(Cory Booker)和眾議員傑森.克勞(Jason Crow)接連宣布他們的COVID-19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3人都表示,他們已完全接種了病毒疫苗並注射了疫苗接種加強針。他們聲稱他們的症狀較輕。

這3個國會議員都是民主黨的著名人士。

72歲的沃倫參加了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她在推特上說:「我定期檢測COVID-19病毒,雖然本週早些時候我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但今天我的檢測呈陽性,是一個突破性病例。」「謝天謝地,我只是出現了輕微的症狀,我很感激接種疫苗和加強疫苗所帶來的嚴重疾病的保護。」

沃倫沒有說明她感染的是COVID-19病毒的那一種特定變種,也沒有提及她家中或她的員工中是否還有其他人感染了該病毒。

幾個小時後,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52歲的布克說他的病毒檢測呈陽性。又2個小時後,來自科羅拉多州的、42歲的克勞表示,他在美國國會代表團訪問烏克蘭回來後,檢測出COVID-19病毒呈陽性。

他們沒有說明他們感染的是否是最新的變種病毒。

之後一天,週一(12月20日),美國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Larry Hogan)和美國國會眾議員、來自紐約州的妮可.馬利奧塔基斯(Nicole Malliotakis)宣布,他們的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

這兩位美國政要都是共和黨人。霍根雖然是共和黨人,但因理念關係,他和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之間經常發生一些爭論。

週二(12月21日),美國國會民主黨眾議員、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芭芭拉.李(Barbara Lee)和美國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州長蒂姆.沃爾茲(Tim Walz)宣布他們的COVID-19檢測結果呈陽性。

李說她已完全接種了病毒疫苗並打了加強針。

沃爾茲的妻子和兒子的COVID-19病毒檢測也呈陽性。沃爾茲說他沒有症狀,但正在隔離並在家工作。

沃爾茲在視頻公告中說,他九年級的兒子週一被檢測出COVID-19病毒呈陽性,並伴有流鼻涕、喉嚨痛和鼻塞。沃爾茲和他的妻子格溫(Gwen)週一早上首次檢測病毒呈陰性。然後他們進行了另一項測試,當晚測試結果轉呈陽性。

拜登驚魂 與病毒擦肩

美國白宮週一時表示,拜登總統與空軍一號上一名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的工作人員有過密切接觸,但該消息是在推遲了很長時間後才發布的。

白宮週三(12月22日)宣布,拜登的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白宮表示,副總統賀錦麗(卡瑪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還與隨後COVID-19病毒檢測呈陽性的人有過接觸,但她週三的檢測結果也呈陰性。

Omicron變種來勢兇猛

在美國政要大量遭受COVID-19病毒突破性感染之際,該病毒的Omicron變種正迅速傳播到美國和世界其它地區,並引發了全球性的冬季病例激增。

週二早些時候,拜登警告說,Omicron變種病毒可能會導致「潛在的大量」突破性感染。Omicron變種已超過Delta變種成為病毒感染的主要原因。

美國聯邦官員週一報告稱,上週近四分之三的COVID-19新病例是由Omicron變種病毒引起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