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誰最害怕Harris當選總統?(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1-11-27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27日訊】上個星期六是拜登79歲生日,美國人都講足歲,要照中國人的說法,拜登就是八十大壽,八十一歲的人了。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民主黨內部、左派、左媒對副總統Kamala Harris特別關注,爭議不斷,Harris的民調實在慘不忍睹,真是這樣嗎?是不是民調出了問題呢?白宮是不是有意在貶低副總統呢?這一切都是圍繞著2024年大選。

民主黨雖然嘴上不說,但心知肚明,拜登十有八九不會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或者不能參加2024年總統大選。雖然現在拜登向身邊人表態,他會參加2024年大選,但這一年來選民們越看越明白,拜登承受不起美國總統這個職位的重擔,在去年大選中拜登的表現就已經遠遠不如2012年他參選副總統的勁頭,那個時候他跟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保羅.萊恩辯論的時候,還顯得咄咄逼人而又游刃有餘,但去年的辯論表現差之千里,但因為主流媒體的捧場,把對拜登健康的質疑說成是對年齡的歧視,把它當作陰謀論處理,是對拜登的人身攻擊。

一年之後的今天,拜登執政後的表現,根據最新的哈佛-哈利斯民意調查,58%的美國人認為拜登年齡太大,不適合擔任總統,就是在民主黨中,也有27%的人持有同樣的觀點,這份民調還顯示,53%的選民懷疑拜登的精神狀態有問題,不適合擔任總統,17%的民主黨人也是這麼認為。

上個星期五,拜登例行身體檢查,實施麻醉進行結腸鏡檢查,他的醫生凱文.奧康納(Kevin O'Connor)匯報說,拜登結腸內有一塊3毫米的息肉,需要摘除,所以給拜登實施了全身麻醉,拜登還因此把總統權力暫時移交給副總統Harris。前美國總統卡特很長壽的,他今年97歲了,兩年前,也就是卡特95歲的時候說過這樣的話:如果我現在只有80歲,如果我年輕15年,我也但當不起總統的責任。2024年的時候,拜登就82歲了,去年為了把川普(特朗普)趕出白宮,民主黨也管不了那麼多,把拜登推到前臺,這個目地現在達到了,這一年來,民主黨的左傾政策越走越遠,明年民主黨失去參眾兩院應該沒有懸念,所以現在民主黨要考慮的是如何在2024年保住白宮,拜登的年齡、精神狀態是累贅,那麼下一個人選就是副總統,但這位Harris副總統實在人民主黨揪心,她的民調還不如拜登的,最新民調,她的支持度只有28%,CNN有線電視新聞報導說,Harris自己的團隊都沒有為她競選總統的打算,她的發言人也走人了。

拜登上臺後,給Harris分派了一些重擔,邊境難民危機,大選改革法案,邊境危機是個燙手山芋,白宮一開始推翻前任川普的做法,難民蜂擁而至,不得不恢復川普的部分政策,Harris一而再、再而三的推脫到邊境實地視察,一度還把邊防值勤人員當靶子打,現在弄得灰頭土臉,這肯定是明年中期大選甩不掉的話題。大選改革方案注定要失敗,只是一場鬧劇而已。讓Harris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實在不好辦。

在被問到Harris民調低的問題的時候,白宮發言人Jen Psaki解釋說,這是性別歧視、種族歧視的結果,特別是來自右翼分子的歧視,因為她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女性副總統。你看,左派就是左派,他們可以用歧視來解釋一切,右翼分子再怎麼歧視,也不會弄到只有28%民意支持度的地步,能掉到這個程度,也只能怪Harris自己。要知道,在去年總統大選期間,在黨內初選的時候,在第一次黨內初選投票之前,Harris就宣布退選,為什麼?民調太低了唄,Harris當時在南卡羅來納州的民調排名第七,而南卡羅來納州絕大多數的黨內初選選民都是黑人,她在民主黨黑人當中的支持度都那麼低,你怎麼解釋呢?還是右翼人士歧視造成的麼?為了把川普拉下馬,民主黨不好推舉一位社會主義分子,只能把拜登推上臺,而拜登獲得黨內提名之後,擺脫不了身份政治的束縛,為了表示自己不歧視婦女,不歧視黑人,就挑選了一位黑人婦女作為競選搭檔,這種以性別取人、以種族取人的方式,不就是性別歧視、種族歧視麼?弄到今天這個地步,你又能怪誰呢?

歷史上,副總統的民調往往都低於總統,但是Harris和拜登之間的民調差異,超過了以往四屆總統,HIT Strategy是一家民主黨的民意調查公司,他們發現,Harris就是在基礎選民中的表現都很差,包括30歲以下的選民,包括黑人選民,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選民們不知道她在幹什麼。

根據英國電訊報的報導,最不願意看到Harris當選總統的,還不是右翼分子,還不是共和黨人,而是Harris身邊的工作人員,這本身就很說明問題了。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