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扯中共的淫穢政治(圖)

作者:劉青 發表:2021-11-25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帥 張高麗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實名揭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副總理張高麗,玩弄她的肉體和感情前後兩段長達十餘年。(圖片來源:PAUL CROCK ALEXANDER ZEMLIANICHENKO/AFP/Getty Images)

大陸網球知名女將彭帥實名發表網路文章,揭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副總理張高麗,玩弄她的肉體和感情前後兩段長達十餘年,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為兩人淫亂把門守風。而令彭帥極其痛苦並最終決定公之於眾的,是張高麗性來時不擇手段將彭帥騎在胯下,性去時或感到麻煩時一聲不吭逝如鬼魅。對舉世關注的彭帥揭發張高麗淫亂案,中共除了二十分鐘全網封殺外則一聲不吭。其實無聲就是驚天之聲,這叫於無聲處聽驚雷。中共中紀委在十一月三日,也就是彭帥自揭與張高麗淫亂後一天,公布天津官場八違紀的重大案件,其中一些直指離任多年的張高麗,這讓人不得不猜想這個大雷,很可能與彭帥的淫亂之雷來自同一片陰雲。

其實,不論張高麗性醜聞是預謀的中共內鬥表象,還是如彭帥所言是忍無可忍的性欺詐的爆發,中共對此不置一詞都不失為有效明智的選項。雖然這看上去既無恥無奈又潑皮無賴,而且猶如瞬間一閃將中共醜臉展示得更清晰,但是在每日信息如潮翻湧的當今也不過熱鬧幾天而已。而這可能正是中共所期盼的對待自身醜惡的謀略:如屬於權鬥則已經有敲山震虎打擊某派的作用,如是彭帥多年被欺騙玩弄的爆發,則封殺她的聲音並令其消失比進行詭辯有效又體面。所以不過數天便毫無熱度的這樁中共醜聞,留給社會的也就是有心人還會想想中共的淫穢政治

或許讓世人有點想不明白的現象,是如此轟動的張高麗淫亂彭帥的性事,其實在中共核心權勢圈習以為常,為什麼一出現世人還是大驚小怪的興奮。

中共尤其高層公然宣淫可謂與生俱來肆無忌憚,在上世紀初趁著反婚姻包辦之風,將合理的反家庭專制推向極端荒唐的群姦群宿,這在中共高幹如陶鑄老婆曾志的回憶錄中就有流露,而中共早期黨員作家茅盾小說中也有描述。中共黨徒們的淫穢發展到今天更是千奇百怪,任何難以思議之行徑宛如井噴,社會目瞪口呆之下不得不驚嘆它們性醜惡的想像力。例如立志發誓要姦淫數百上千女人,將淫樂女人的細節鉅細靡遺的寫入日記,總之平常人的想像力與中共黨徒淫穢現實相較,全顯得無比蒼白貧乏難望其項背。

不過不要完全以為中共黨徒只是在宣淫,其實在淫穢的現象中還包藏了中共黨文化。中共官員無一不知的官場潛規則是,不貪腐淫亂的官員是官場容不得的異類,對普遍官吏構成了潛在威脅和難以相處的不安,是不論哪派都要排擠清除的對象。有官員在法庭供訴中就講述自己的貪腐,就是無法忍受同僚們的排擠打壓視為異類,而逐漸違反本意陷入其中的。可見中共的官場規則不僅易於滋生淫亂貪腐,而且不能入鄉的隨俗淫亂貪腐就難以存活。

而中共核心權勢者不僅不厭惡好色淫亂之徒,似乎更樂意重用有這些有軟肋可抓之人。毛澤東曾評說淫亂猖獗的高崗之死,說高崗不自殺還是會重用他的,沒政治問題僅是男女問題那就是小事情。實際上只要忠於毛澤東任何問題全不值一提,陳永貴歷史上的日本諜報員身份,張春橋歷史上曾經被捕變節,毛澤東一清二楚卻壓制揭發大加重用便是明證。至於毛澤東本身就晝夜宣淫男女之事,如果不是打擊收拾的對象僅淫亂根本不值一提。在中共的權力架構和潛規則中,淫亂不僅不是什麼嚴懲內容,還始終是權力善加利用並滿足自身慾望的春藥。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