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女兵遭霸凌實錄 男軍官竟做出這種事(圖)

發表:2021-11-24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朝鮮女大兵遭長官從背後踢腳
圖為朝鮮女大兵遭長官從背後猛踹一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朝鮮軍隊獨裁和殘暴的管理方式,經常被外媒報導,其中女兵面臨的的壓力更是難以想像,非但經常遭到上司的暴力對待,有時還淪為男軍官的洩慾玩具。YouTube頻道「阿里郎day」獨家公開一段密錄影片,其中還清楚地拍下朝鮮人民軍女兵被到軍官打罵之畫面,震驚各界。

8月,YouTube頻道《阿里郎DAY》上傳了一段影片,關於朝鮮女兵的實錄影片,近日經《每日朝鮮》介紹之後,引發網友的討論。據信該段影片的拍攝地點,是在朝鮮和中國的邊境地帶,依據2位脫北的女主持人的說法稱,在朝鮮社會裡,男性與上司之地位十分高,特別是男軍官的地位,根本就跟帝王一樣,隨時都能夠使喚女大兵,還下令女大兵伺候他們,甚至包括「性上納」,而讓女大兵淪為男軍官的玩物。

另外,在影片中也看到其中一個拍攝地點,該處應該是因應COVID-19而設立的隔離村,因為有草屋上還掛著「隔離室」之字樣。儘管該處是隔離村,可是環境卻非常糟糕,相信會有不少人進入隔離村之後,就因環境太過惡劣,而造成病情惡化。此外,影片中亦可見有由女大兵擔任防疫兵,且穿著隔離衣,而頭戴防毒面具代替口罩。

主持人披露,通常朝鮮女兵會在早晨5點起床操課,而地位低下的女兵,遭女上司責罵、男軍官毆打已經是常態了。

根據《BBC》報導指出,一名從朝鮮逃離出來的女兵李素妍(Lee So Yeon),她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時披露,她在當兵的那一段日子,時常聽聞有許多女兵在服役期間,被軍官強暴,但並沒有人敢出面做證;也有許多女性因營養失調及壓力因素,年紀輕輕就停經了。

還有一位已退役的女兵白知恩(Jieun Baek)批指,女子在軍中常遭受虐待,有多數女子曾遭性騷擾或性侵;李素妍自己也曾聽過有人被性侵。但受害女兵多半不敢出面作證,以致性侵事件最後往往不了了之。

朝鮮軍隊要求女兵須隱忍

根據《Daily NK日本》總編高英起於專欄中指出,朝鮮人民軍有部分的男性軍官常會利用職權來威脅女性士兵,並對其進行性暴力。可是每當事情曝光之後,軍隊內部反而覺得會發生這樣的事,都是女方自己的錯,甚至還要求女方必須隱忍。駐守於鄰近中國國界的朝鮮平安北道延州的第8軍團內,就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軍中性侵事件。

據平安北道朝鮮人民軍內部的消息人士表示,一名在直屬第8軍團指揮部電信電話所的上尉青年指導員,自從2年前就開始對18歲的女性下屬金姓中士伸出了魔爪。據了解,該名上尉首先經常製造兩人共同外出之機會,且不斷請對方幫忙做事,而藉此拉近兩人之間的關係。

一直至某一天,上尉突然對女方說,青年部的審查對於將來進入軍官學校、社會大學或者入黨都非常重要,只要與自己保持良好的關係,就願意幫助她通過該審查,隨後就向金姓女中士要求與他發生性關係。在這種情況下,這名女中士因為遭職權威脅而被性侵長達2年之久。

金姓女中士因長期被性侵而懷孕了,然而這名上尉卻將懷孕的女中士帶出軍隊,而拉到鎮上的密醫家中進行墮胎。其實,朝鮮人民軍現役士兵規定是不能懷孕的,否則將會遭列入不名譽除隊的對象名單之中。之後,女中士的身心遭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導致她的精神狀態不穩,也無法好好進食,進而致使營養失調,隨後被送回到老家休養。

女中士經過休養歸隊之後,這名上尉又企圖再對她施以性暴力,但隨即被保衛指導員破門而入,當場逮捕。當保衛指導員將此事呈報給上級之後,第8軍團的政治部竟回應稱,「男人到了此年紀本來就會犯點錯的」、「電話電信所是一個男女混合大隊,因此有時也會發生這種事」,上級的這種不負責任答覆,就宛如二次傷害。

在整起事件曝光之後,女中士遭到軍隊以生病為由,而被「鑑定除名」,甚至更被批指,「若是軍人就應該要忍下來啊」、「你應該慶幸是被鑑定除名,而非直接讓你被不名譽除名」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