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眾國際大咖陷「彭帥風波」 習與曾「黑吃黑」過招(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1-11-23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國女子網球名將彭帥近日頻繁「露面」,成了中南海高層內鬥的一枚棋子,就連國際奧委會主席都出面為其站台,一眾國際大咖都無意的陷入了「彭帥政治風波」。有評論認為: 彭帥爆料遭中共前總理張高麗性侵,受到各界輿論正面支持,但曾慶紅控制海外大外宣製造輿論造勢,以國際社會要杯葛北京冬季奧運來要挾習近平,但對江澤民腐敗、色情治國下的江派官員的罪惡卻置NO.2(次位)。就在彭帥「失蹤」與「現身」之間,習陣營與曾慶紅集團「黑吃黑」幾度過招。

資深媒體人楊光先生對《看中國》表示,不管怎麼說,習近平這是在打擊江派關鍵人物張高麗,但現在大多數媒體都是跟著江派的放風去打擊習近平。我也很擔心彭帥的安全,因為畢竟在中共國那樣的體制下人人自危,她現在成了高層相鬥中的一粒棋子,現在風頭浪尖上,她得到習當局的保護,但是一旦事情平息下來之後,很難保證江派的人不會報復她。

奧委主席亮視訊護航冬奧 國際大咖陷「彭帥風波」

國際奧委會11月21日指出,主席巴赫(Thomas Bach)與這位3度參與奧運的網球選手進行30分鐘的視訊,「彭帥感謝國際奧會關心她的健康,她表示自身安好,人在北京家中,希望此時外界能尊重她的隱私,這也是她現在更喜歡與朋友及家人共度時光的原因,不過她將繼續投入熱愛的網球運動。」

共同參與通話的芬蘭前冰球國手特霍(Emma Terho)表示,「看到彭帥一切安好我就放心了,這是當前我們最關切的,她看起來似乎神情輕鬆,我向她表達我們對她的支持,以及在她方便的時候隨時保持聯繫,她對此相當感激。」

聲明也指出,巴赫將在明年元月抵達北京,屆時將邀請彭帥共進晚餐,由特霍與IOC中國委員、中國前女子羽球好手李玲蔚作陪,彭帥欣然同意。同時,國際奧委會官網上也發布了一張巴赫與彭帥視訊中的照片,彭帥在螢幕前笑容燦爛,背後場景與日前「被放出」的照片相同,也一樣穿著白色短袖上衣。

彭帥自曝遭張高麗性侵醜聞之後行蹤成謎,包含網壇、美國白宮、聯合國等都相當關切。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國際網球總會(International Tennis Federation,ITF)、聯合國,以及現任球王喬克維奇(Novak Djokovic)、英國前球王穆雷(Andy Murray)、「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小威廉絲、大阪直美、傳奇的「女金剛」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金恩夫人(Billie Jean King)等歷代球王球後都發聲關切彭帥人身安全。

海外大外宣暴露主子的意圖

就在國際奧委會爆光彭帥視頻消息,傳達其人很平安、受到保護之際,同一天一篇名為《江澤民將計就計,彭帥事件反燒習近平》的文章在海外網絡流傳,此文想要傳達的中心思想在於這段:,「調查張高麗是不可能的,因為沒有切實證據,但調查誰製造了這一事件,卻是很需要的。習近平派系試圖以攻擊張高麗來震懾江澤民派系,從而在六中全會達到自己的目標,最終恐怕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有評論認為,此文本意在打擊習近平當局,但卻實實在在出賣了江澤民、曾慶紅的真實意圖。

資深媒體人、原《前哨》副主編楊光先生向《看中國》表示: 我相信習近平、胡錦濤他們是有調查張高麗的,因此手裡也會有一些張的罪證,就看習是不是真有魄力,而不是跟江澤民集團在窩里鬥,卻為了保黨而粉飾太平。外界也都注意到了,習近平現在又成了眾矢之的,曾慶紅掌控的大外宣整天拷問習當局,這樣下去沒完沒了。

楊光先生還認為: 六中前夜彭帥突然在微博實名舉報,遭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引爆國際輿論。如果彭帥敢在中共國發出那樣的指控,就證明背後一定有人撐腰,如果彭帥爆料後,還能在中共國得到保護,那就更證明她是奉旨爆料

無獨有偶,旅澳著名法學家袁紅冰11月19日向大紀元表示,「這肯定是被人指使。」「因為此前,張高麗拚盡全力反對對於江澤民時代的一些問題的批評,因此觸怒了習近平,所以他(的醜聞)才被公開出來。公開出來就是對他的一種警告。」

袁紅冰披露:「習近平打算在第三份歷史決議中公開點名批評江澤民,當時是習近平讓栗戰書在常委會上提出的。」「張高麗就是帶頭反對。其他人也基本上不同意,表態曖昧。包括朱鎔基也反對。但是胡錦濤支持習。」

袁紅冰援引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透露,「在中共二十大前,圍繞著要不要公開點名批評江澤民,還將展開一個極其殘酷的黨內鬥爭」。

五眼聯盟考慮杯葛北京冬奧

張高麗性侵彭帥國家級醜聞在大陸噤若寒蟬,卻在國際發酵,尤其2022年2月將揭幕北京冬季奧運,國際早有呼聲抵制。儘管北京當局屢屢放出彭帥安好的風聲,試圖平息外界揣測,然中國人權問題再度引發國際關注,也增長了抵制冬澳的聲浪。

英國 《泰晤士報》21日報導,英國正與情報分享聯盟「五眼聯盟」(Five Eyes)其他成員國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積極討論」外交杯葛(diplomatic boycott )舉行在即的北京冬奧。

所謂外交杯葛,美國之音稱之為在2022年冬奧期間撤回大使,並在2月4至20日暫停領事職能。而泰晤士報則指出,杯葛選項包括由「五眼聯盟」所有成員國發表聯合聲明,但英國、澳洲、加拿大較有可能聯合行動。

包括外交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前保守黨黨魁史密斯(Sir Iain Duncan Smith)在內等5名批判北京立場鮮明的英國國會議員,17日致函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要求他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禁止官員出席。

目前,首相辦公室尚未對外宣布相關決定,並援引強生過去說法指出,英國長期以來不支持杯葛運動賽事。

彭帥出席網球賽事

路透社報導,FILA KIDS鑽石盃青少年網球挑戰賽的微信官方帳號貼出照片,畫面可見彭帥身穿深藍色外套和白色運動褲,現身今天總決賽現場。美聯社也指出,在同一個官方帳號張貼的影片中,彭帥站在場邊向大家揮手致意,還替現場的小粉絲在大號紀念球上簽名留念。

與此同時,香港德世界體育有限公司(Global D-Sports)高階主管丁力(Ding Li,音譯)也在推特上發布彭帥出席鑽石盃的照片。

丁力告訴路透社,他與彭帥相識已久,彭帥的手機從不關機,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若是擔心彭帥安危,可以直接打電話與她連絡。

丁力披露,彭帥不願接受外媒採訪,是因為賽門發了一封包含她聯繫方式的電郵給她的助理,並抄送副本給一些人,導致她之後接到很多電話。

由於外界質疑彭帥「被消失」的聲浪排山倒海,中國對外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11月21日在推特以英文發文,稱彭帥在北京出席青少年網球賽的決賽開幕式,並公布環時記者拍到的相關畫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