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人的姓名筆劃來預測吉兇(圖)

發表:2021-11-23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可以從名字的筆劃看出命運之吉凶。
我們可以從名字的筆劃看出命運之吉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這一篇文章中,教大家一個以姓名筆劃來計算,了解吉凶的方法。不過,前提要注意的是,在計算姓名筆劃時,請使用繁體字筆劃來計算!

人格:代表一個人的主運。為姓與名字中的第一個字的筆劃數相加而成。如是復姓,則取復姓後邊的字與名字中的第一個字的筆劃相加。

地格:代表一個人38歲之前的運勢。為名字的後兩個字筆劃相加而成,不包括姓。假如名字中是單字,就將最後一個字的筆劃數加1。例如:李 琳=琳+1=13劃,地格等於13。

總格:代表一個人38歲以後的運勢。為姓名中所有字的筆劃數相加而成。

一、美貌之數:4、14、12、22

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位的人,都屬美貌。但性格多變,男女皆多色情之災。又實用性緣稀薄,或心勞煩悶不絕或本身羸弱,又12、20數者,容易罹患胃癌。

二、短命之數:4、9、10、19、20、34、44

上述數位為最兇惡之短命數,姓名的四格中有此數者,禍劫臨身,必陷於不幸。

三、藝能之數:13、14、26、29、33

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位的人,極富藝才,對於美術,藝道有上達之能力。

四、剛強之數:7、8、17、18

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位的人,外觀雖是剛強,但內心荏弱,亦有神經過敏者。又姓名四格中,多居此數時,容易患肺及心臟之病,更容易誘發腳手之傷害。

五、荏弱之數:12、14、22、32

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位的人,表面雖是荏弱,但內心甚為剛強。所謂極端與極端可能一致的道理。

六、首領之數:3、16、21、23、31、33

姓名五格中有上述數位的人,兼備智、仁、勇三德,具有立於上位,統率眾人之能力。

最後,要提醒各位的是,雖然上述為大家列出各個數字所代表的意思,但並非絕對之不可更改,供各位參考。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