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與汪小菲官宣離婚 43億家產遭起底(組圖)

發表:2021-11-22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S與汪小菲官宣離婚,43億家產遭起底。
大S與汪小菲官宣離婚,43億家產遭起底。(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今天透過律師發布聯合聲明指出,兩人經認真、慎重考慮,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辦理相關手續,未來將以父母、朋友身分共同扶養孩子。(相關閱讀:10年婚姻生變 大S訴請離婚汪小菲

大S於2010年在北京派對上見到汪小菲,兩人只認識49天、見面4次,就步入婚姻,怎料10年的婚姻確定將畫下句點,9億元的家產分配也引發網友關注。據週刊報導,大S早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院訴請與汪小菲離婚,雙方目前都已委任律師詳談,將針對9億元的財產及1對子女未來做協商。

大S與汪小菲聯合聲明離婚 43億元家產遭起底

據了解,大S和汪小菲的家產可是相當驚人。汪小菲結婚後重砸3.5億元,用愛妻大S的名字在台北市開設飯店「S hotel」,還特地在飯店內的大廳高掛妻子大S美照。除此之外更以3億元的資本,用外資塞席爾商Asia Plus的名義在台創投,汪小菲擔任董事長,董事則有母親張蘭、岳母S媽黃春梅共同擔任。據悉,目前該飯店轉型以防疫旅館型態經營,如果大S、汪小菲兩人未來真走到離婚這一步,勢必可能對S hotel股權分配有所爭議。

大S出道27年,演出電視劇、電影等累積不小財力,名下更登記有6億餘元豪宅。汪小菲、大S目前在台北地院進行離婚訴訟,因牽涉房產、飯店股權,以及孩子撫養權之爭,雙方的財力都引發網友的關注。

除此之外,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曾是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的創始,短短幾年從原本的小餐館,拓展至遍布大陸17個省份、22個城市,不過因牽扯股權爭議,已於2015年退出俏江南董事會。根據陸媒報導,張蘭退出俏江南董事會後,仍與汪小菲另外再開拓新的餐飲事業,曾傳出創立一支金額10億人民幣(約43億元台幣)私募「易基金」,專門用來投資餐飲事業,財力雄厚金額令人咋舌。

聯合聲明解除婚姻關係

大S今天以本名徐熙媛與中國大陸籍丈夫汪小菲發布聯合聲明,表示感謝所有人對他們的喜愛和支持,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聲明寫道:「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大S和汪小菲也懇請媒體和社會大眾給予尊重雙方的選擇、給予更多私人空間,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然而,大S和汪小菲透過律師發表正式離婚的聲明的同時,張蘭卻立即直播表示心疼兒子汪小菲,在北京、台北兩處往返,做核酸檢測就做了100多次,而直播中網友不斷傳訊「官宣了」、「上熱搜了」,還不斷有網友詢問寫下「把孩子要回來」、「孩子誰撫養」等問題,對此,張蘭回應表示什麼官宣、熱搜都不關注,「蘭姐不吃餿米飯,今天的米飯今天吃,明天就餿了」。她強調「兒孫自有兒孫福,汪小菲都40幾歲了,還管他呢。」

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大S近期也陸續復工
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大S近期也陸續復工。(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婚後淡出演藝圈 大S近期傳復工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於2010年閃婚,兩人僅見面4次、交往20天,婚後育有1子1女。不過兩人頻頻傳出因文化差異等磨合,導致婚變傳言不斷,更在今年6月傳出婚姻危機。汪小菲今年9月再度低調來台,外界原以為他是來幫10月生日的大S慶生,但10月底回到到中國大陸後,不僅把微博的自我介紹改成「小玥兒她爸」,還刪光抖音中有關大S的內容。如今證實兩人確實情逝,從夫妻身分退回朋友關係。

婚後淡出演藝圈的大S近期也陸續復工,Catchplay也今天證實,由平台原創自製、小S獨挑大樑主持的外景訪談節目「熙娣想聊」,大S與「康熙來了」製作人B2也共同參與企劃,預計共10集,12月正式上檔。

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關心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朋友們:

感謝各位朋友一直以來對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愛和支持。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

汪小菲先生與徐熙媛女士有緣能夠相識相知,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曾經,作為夫妻攜手前行,未來,兩人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

希望媒體和大眾能夠尊重雙方的選擇,同時為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傷害,懇請各位能夠給予雙方更多的私人空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