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清潔手機屏幕的小妙方(組圖)

發表:2021-11-19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機
手機屏幕要常常清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手機用久了之後,屏幕上面就會有污垢和灰塵,還會有很多手指印在上面,那麼平時我們要怎麼清潔手機屏幕呢?是用紙擦嗎?以後別這樣做了,用一滴風油精或少許小蘇打就可以解決的。

用乾的紙巾來擦拭屏幕,不但擦拭得不夠乾淨,而且還容易使屏幕越擦越花,如果手機屏幕上面有些水漬,還比較容易會留下一些紙巾碎。所以平時,我們在擦拭屏幕的時候,最好不要用這個方法來擦。

用濕紙巾來擦拭屏幕也不怎麼好,濕紙巾裡面有很高的含水量,在擦拭屏幕的時候,雖然能夠擦拭乾淨,但是屏幕上面變幹了之後,上面還會留下很多水滴狀的印跡。

下面是正確清潔手機屏幕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風油精清潔手機屏幕

我們先拿一塊眼鏡布過來,眼鏡布我們都是用來擦拭眼鏡片的,因為它的質感比較柔軟,在擦拭眼鏡的時候,不會刮花眼鏡片,所以我們利用眼鏡片來擦拭手機屏幕,是非常合適的。

再拿一瓶風油精過來,在手機屏幕上面滴上一些風油精。

然後用眼鏡布來擦拭,簡單擦拭一會,屏幕上面的手指印,灰塵,都能夠輕輕鬆鬆被擦拭乾淨了。

大家都知道風油精的有氣味,擦拭過後會留有氣味,如果有一些朋友不喜歡聞這種味道,那麼我們就可以用下面的這個方法來擦拭。

手機
用風油精或小蘇打水清潔手機屏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蘇打清潔手機屏幕

先在容器裡面倒入一些小蘇打,接著倒入少量的清水,攪拌均勻,攪拌的時候,就可以把裡面的小蘇打完全溶解出來,小蘇打和清水的溶液要調得稀一些,不要太濃稠了。

然後拿兩根棉簽過來,蘸取溶液,把溶液塗抹在手機屏幕的上面,小蘇打能夠起到很好的去污作用,可以去除手機屏幕上面的灰塵,手指印,把屏幕清潔的非常乾淨。

塗抹好了之後,現在我們拿眼鏡布來擦拭屏幕,這樣簡單擦拭一會,屏幕上面的髒東西立馬都被清潔出來了,這樣擦過的屏幕,看起來就會非常乾淨。

以上這2種擦拭手機的方法。下次手機屏幕髒了,可以利用風油精來擦拭屏幕,或者是利用小蘇打水來擦,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