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侮辱習近平?六中全會決議引爆民憤 網友犀利揭底中共(視頻)

發表:2021-11-16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之提要

00:36 六中全會決議引爆民憤  網友犀利揭底中共

02:55 險遭中國衛星碎片擊中 國際太空站緊急發射火箭

04:25 親共盟國反目成仇  中共玻璃心碎

06:47 華春瑩在推特發動圖 網友:公開侮辱習近平 

08:13 印度陸軍上校等7人 遭遇伏擊身亡

09:30 印太緊張局勢升溫 加拿大巡防艦停靠日本

 

1、六中全會決議引爆民憤  網友犀利揭底中共 

已經閉幕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審議並通過了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這次會議讓外界了解到,什麼是中共對外聲稱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民主」,即沒有選票,沒有民調,沒有公投,沒有探討,人民不知情,卻被代表。

法廣報導指出,六中全會公還強調了,為未來中共發展模式定下基調的「十個堅持」,即堅持黨的領導,堅持人民至上,堅持理論創新等等。

對此,有網友發現:第一句和第二句就自相矛盾。他形容這是:堅持狼的領導,堅持羊群至上,根本不通!後面的什麼堅持鬥爭、革命,鬥來鬥去,最終還是革百姓的命。

另有網友擬寫出,新「十個堅持」寓意深刻:堅持世界脫鉤,堅持閉關鎖國,堅持馭民五術,堅持三年吃草,堅持謊言治國,堅持以警治國,堅持以貪反貪,堅持獨裁自信,堅持世界大同!

法廣認為,六中全會閉幕後的記者會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權對習近平進行了一番拜神教式吹捧,這就是在昭示,習近平需要一份與歷史無關的黨內決議來確認自己繼續穩坐江山的意圖。當然,司馬昭之心沒有逃過網民的火眼金睛。

對此,有網友以史為鏡發表感慨,民國首任總統袁世凱上任不久改帝制被趕下臺,成為中國歷史上「最短命皇帝」。2018年初,中共全國人大修改憲法刪除了國家正、副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規定,為習一尊「無限期」執政掃清了障礙。

還有網友發帖說:它們說自己代表14億人,我信。它們要說自己代表地球人,我也信。它們要說自己代表外星人,我都信。因為我根本沒辦法表達不信。

也有人認為,既不是時代呼喚,也不是歷史選擇,更不是民心所向,其實就是逆流而動,狂妄自大,道路以目。

 

2、險遭中國衛星碎片擊中 國際太空站緊急發射火箭 

據《自由時報》報導,國際太空站近日險些遭到中國衛星碎片擊中,被迫發射火箭改變軌道,以免發生碰撞。

2007年,中共曾試射反衛星飛彈,命中「風雲1C」氣象衛星,「風雲1C」被炸成3500多塊碎片,其中大部分碎片仍在軌道上,許多現在已經落入國際太空站的軌道區域。

國際太空站發現一些碎片將在12日逼近,對太空站內的人員造成威脅。停靠在太空站的俄羅斯進步號太空船,被迫點燃引擎,發射了6分多鐘的火箭,將國際太空站的速度改變了每秒0.7公尺,並將其軌道提高了約1.2公里,來避免可能的碰撞。

近年來,中共發射衛星屢出狀況,今年4月29日,中共發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搭載太空站「天和」核心艙升空,但其重達21噸的火箭核心節失控,在數天後墜落地球。當時引發外界恐慌。

去年中共的「吉林一號」高分02C衛星,在火箭飛行時也出現異常,導致發射任務失敗,詳細原因不明,而在去年的3月、4月、5月、7月,中國都出現火箭升空失敗記錄。

 

3、親共盟國反目成仇 中共玻璃心碎 

近年來,外界頗為關注中共借「一帶一路」倡議,施行「債務陷阱外交」的問題。最近,一向親中的斯里蘭卡誤踩此陷阱,並與中共爆發矛盾。

據悉,積欠中共債務的斯里蘭卡,外匯存底即將用光,明年還有15億美元外債到期,經濟快要崩潰。

握有15%斯里蘭卡外債的中共,一直以來都在想方設法侵佔斯里蘭卡的利益,以達到自己的目的。這也是目前美日印澳等大國正在關注的問題。

因為,早前斯里蘭卡就因拖欠中共債務,將南部深水港漢班托塔(Hambantota port)「租借」給中國99年,後又再增加99年。而當斯里蘭卡想要重新談判拿回港口時,遭到中共強力拒絕,主要原因是,中共希望通過漢班托達港俯瞰印度洋,並涉法和歐洲取得更深的關聯。

可沒想到斯里蘭卡也能讓中共玻璃心碎,據《BBC》報導,斯里蘭卡政府5月停止所有化學肥料進口,盼轉型成世上第一個完全有機農業的國家,因此,向中國青島海大生物集團購買9.9萬噸有機肥料。

而中共發出的第一批有機肥料被查出有問題。斯里蘭卡農業部總監阿詹塔.德席爾瓦(Ajantha De Silva)對BBC表示,我們對樣本的測試表明(中國)肥料沒有作無菌處理,我們已經找到一些細菌,對胡蘿蔔和馬鈴薯等作物有害。

此舉很快便惹火中共,青島海大指責斯里蘭卡媒體使用「有毒、垃圾、污染」等貶義詞,詆毀中共企業和中共政府形象,還稱斯里蘭卡國家植物檢疫局(NPQ)用不科學的檢測方法和結論,顯然不符合國際動植物檢疫公約。

另一方面,斯里蘭卡也被惹惱,當地法院下令國有的斯里蘭卡人民銀行,停止支付900萬美元貨款。中國駐可倫坡大使館則將該銀行列入黑名單,青島海大還要求斯里蘭卡國家植物檢疫局賠償800萬美元。

 

4、華春瑩在推特發動圖 網友:公開侮辱習近平 

11月13日,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在推特發布了「十三個包子」的動圖後,被網友嘲諷是「公然公開侮辱習近平」。

有網友還特意把上海話「十三點」的解釋,貼在了華春瑩的推文下面,指出「十三點」的意思是「痴」、做事沒腦子或舉止輕浮。而且除了江浙話,廣東話也有十三點的說法,意思都差不多。

也有網友表示,這已經是華春瑩自去年為習近平和薩達姆絞刑圖點讚後,第二次公開「侮辱」習近平了。

2020年2月16日,華春瑩被媒體發現,用官方推特賬號點讚了由唐柏橋發出的,呼籲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下臺,並向中國民眾謝罪的帖子。當時引起媒體關注和外界熱議。

而這次華春瑩的推文,也引發大量網民留言評論:

「華阿姨膽好肥喔。敢發包子照,還是地震級的包子照,這要是在牆內,你得去喝茶了。」

「華大媽這樣說,其實是暗批國安,認為不應一見到有人批評政府,便認為是帝國主義和外國勢力煽動。」

「前有趙立堅與各國分享反共經驗,後有華春瑩在六中全會前發包子圖,外交部變成了反共大本營了嗎?」

 

5、印度陸軍上校等7人 遭遇伏擊身亡 

據《美國之音》報導,印度反政府武裝涉嫌在印度東北部發動伏擊,包括一名印度陸軍上校在内的7人遇難。 

報導說,11月13日,伏擊發生在印度東北部的曼尼普爾邦,當時這名陸軍上校在視察他曾指揮過的准軍事阿薩姆步槍隊(Assam Rifles)的前沿營地後,正在返回基地,結果車隊遭到伏擊。

印度新德里電視臺(NDTV)說,曼尼普爾人民解放軍(PLAM)和曼尼普爾那加人民陣線(MNPF),聲稱聯合發動了星期六的伏擊。

曼尼普爾邦首席部長辛格(N.Biren Singh)說,該邦准軍事部隊「已經開始追捕這些激進份子,」「犯罪份子將被繩之以法。」

印度總理莫迪在推文中說,「我向今天罹難的軍人與家人致敬。他們的犧牲永不會被忘記。」

星期六的伏擊是印度安全部隊自2015年6月4日以來,在曼尼普爾邦受到的首次主要攻擊。那加反政府武裝涉嫌2015年6月4日在曼尼普爾邦的昌德爾(Chandel)區伏擊了一個印度軍方車隊,至少有20名軍人遇難。

 

6、印太緊張局勢升溫 加拿大巡防艦停靠日本 

11月15日,日本防衛省發布中共海軍艦艇動向,指13日有2艘中共軍艦,經對馬海峽進入日本海,隨即派遣機艦警戒監視。面對中共軍事擴張,許多國家都派出軍艦來到印度洋和太平洋。

據日本NHK報導,今年10月與美國軍艦一同穿越臺灣海峽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級」(Halifax-class Frigate)巡防艦「溫尼伯號」(HMCS Winnipeg, FFH 338),目前正泊靠位於日本沖繩縣宇流麻市的駐日美軍港口。

加拿大溫尼伯號指揮官雷頓(Doug Layton)受訪時表示:「展望行動是我們的承諾,與太平洋地區的盟友和夥伴合作,確保協同工作能力,這樣一來,發生危機時,我們就能開展工作。」

另外,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正在對宮古島進行武裝。報導指出,15日上午,裝滿彈藥的日本海上自衛隊運輸艦,抵達了宮古島的平良港,其中包括地對艦和地對空導彈。

日本《時事通信社》11日以「臺灣有事」為標題報導,日本防衛省11日宣布,這個月9日,日本航空自衛隊與美國空軍在沖繩宮古島、石垣島北方海空域首次進行搜索、救援訓練。報導分析,這次演練可能是在模擬在「臺灣有事」的情況發生時如何應對。

《日經亞洲評論》14日也報導,傳統上,日本陸、海、航空自衛隊各自為政,但近來已經逐漸加強聯合訓練,以應對區域的新挑戰。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