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將洪水頻仍 災難不斷 救世主何時降臨成謎……(視頻)

發表:2021-11-15 1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賢者阿難向佛作禮,對佛說道:「當如何命名這部經典,如何奉持?」

佛言:「阿難,這部經名叫《法滅盡》。要宣告與一切眾生,好分別末世中的善惡。能這樣做的人,功德無量,不可稱數。」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白居易,字樂天,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唐朝著名詩人,不過,很多人並不知道,他其實還是一位不離世俗的修行者。白居易修行有素,出現了宿命通功能,可以知道自己的前世。他在《自解》這首詩中說:

房傳往世為禪客,王道前生應畫師。

我亦定中觀宿命,多生債負是歌詩。

不然何故狂吟詠,病後多於未病時。

意思是說,據說房太尉,就是唐朝的宰相房玄齡,他的前世是個禪僧,而大詩人王維的前世是個畫家。他自己打坐入定後,靜觀自己的宿命,看到自己在很多的前世中一直與詩歌有緣,因此,今生就在詩歌上大展才華了。

在《愛詠詩》這首詩中,也道出了自己的前世。

辭章諷詠成千首,心行歸依向一乘。

坐倚繩床閑自念,前生應是一詩僧。

到了晚年,白居易常持齋打坐,不斷反省自己詩作,在多幅作品中留下了自己的來世夙願:「希望今生今世的文筆能促成未來頌讚佛乘、頌讚轉法輪的善緣善因。」並發願:「佛出世時,願我得親;最先勸請,請轉法輪。」

臨終前,他還留下遺命,要將居所施捨為佛寺。唐宣宗因緬懷他的賢德,提升他的胞弟白敏中擔任宰相。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