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調查公務員用假疫苗卡逃避強制命令(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1-14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接種卡
美國疫苗接種記錄卡。(圖片來源:Marco Verch/CC BY 2.0)

【看中國2021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COVID-19疫苗接種欺詐在紐約市工人中的傳播速度,可能比這種致命的疾病本身還要快。內部人士說,紐約市至少有兩個機構,即紐約消防局(FDNY)和環衛部門,正處於調查範圍內,即員工提交虛假的COVID-19疫苗證明,在某些情況下偷取空白疫苗卡,以遵守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疫苗接種任務。

據《紐約郵報》報導,在給消防員的一份備忘錄中,紐約消防局警告說,偽造疫苗卡以證明遵守政策可能是一項重罪。

據消息人士稱,消防局官員已經打電話給至少一個工會的領導人,即穿制服的急救員、護理員和消防檢查員(Local 2507),讓他們知道對提交偽造疫苗接種卡的成員的調查。

紐約消防局的一位內部人士說:「有很多人陷入困境。」

紐約消防局的員工有機會獲得疫苗接種卡,因為該機構的事件管理小組一直在向該部門和各城市機構的工作人員發放疫苗。該內部人士說,一些被盜的空白卡可能已經被非法出售。「其中涉及Venmo轉賬」。

據紐約消防局的一個消息來源稱,一名急救中心的中尉可能處於該欺詐計畫的中心。

紐約消防局的消息來源告訴《紐約郵報》,所指控的欺詐行為在環衛工人中很普遍,至少有50人被停職,可能有多達150人參與,因為他們提供了假的疫苗接種證明,據稱,環衛工人一直在提供從斯塔滕島(Staten Island)和布魯克林(Brooklyn)的CVS藥局(CVS pharmacy)工人那裡獲得的假疫苗接種憑證。

據稱,CVS藥局的工人,向州政府提交了虛假數據,稱職員們正在接受一劑強生公司的疫苗注射,但這一計畫被揭穿了,因為該連鎖店實際上並沒有分發強生疫苗。

環衛局的一位發言人證實,該機構正在「積極調查」提交虛假疫苗證明的工人,並補充說,已經通知了市調查部。

調查部的女發言人斯特魯茲(Diane Struzzi)說,該機構「知道涉及發放假疫苗接種卡的指控,並拒絕進一步評論」。

衛生局發言人古德曼(Joshua Goodman)說:「這些指控非常令人擔憂,我們非常重視這些指控--接種疫苗對公眾健康很重要,我們不容忍任何人偽造公共部門就業要求的東西。我們發現任何提交虛假疫苗接種卡的人將被停職停薪。」但他不願透露有多少人被停職。

當被問及員工停職的問題時,代表紐約環衛局工人的全國卡車司機工會(Teamsters)第831分部主席內斯波利(Harry Nespoli)說:「我知道,我知道。我現在正在處理。」他拒絕進一步評論。

CVS藥局的一位女發言人說,該公司不知道在布魯克林和斯塔滕島發生的疫苗接種欺詐事件,但確認它沒有發放強生公司的疫苗。

白思豪對所有城市僱員的疫苗授權於11月1日生效,並受到了某些方面的強烈抵制。截至11日,93%的城市僱員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疫苗。但紐約警察局(86%)、紐約消防局(85%)和紐約環衛局(87%)的比率仍然較低。

根據該城市的數據,在所有市政府部門中,獄政局(Department of Corrections)的疫苗接種率最低,為63%。

在緊張局勢中,白思豪與四個主要的市政工會,包括其最大的工會,達成了一項協議,將允許一些工人在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的情況下繼續工作。

那些由紐約最大公共僱員工會DC37、全國卡車司機工會第237分部、制服環衛工協會(Uniformed Sanitationmen's Association)第831分部和服務業僱員國際工會(SEIU)第300分部,代表的僱員,如果他們在10月29日之前提交宗教或醫療豁免的申請,將能夠申請帶薪休假。

同意該協議的工會,代表了紐約市數以千計的維修、文員、環衛、技術、公共住房、衛生和教育僱員。不包括在該協議中的是紐約市的應急工作人員和大部分環衛僱員。

任何申請豁免的人也必須每週接受COVID-19測試。

那些決定不接種疫苗或申請被拒絕的人,將能夠辭職或休六個月的無薪假,並在明年6月30日之前保留他們的健康福利。如果員工選擇接種疫苗,他們可以在這六個月中的任何時間選擇返回工作崗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