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意轉向 韓俄建軍事熱線(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11-12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
韓國在與朝鮮的緊張局勢中會見美國和日本。(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圖Pool)

【看中國2021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韓國正在迅速從執政的共同民主黨手中滑落。保守派的力量和人數都在增長,這主要是由於韓國年輕人對他們的支持。青年人的議程非常明確,他們不希望與中共國有任何關係,更青睞於日本,以便集體對付北京。

韓國和俄羅斯將建立軍事熱線

值得注意的是,韓國國防部表示,韓國和俄羅斯,在11月11日同意建立直接的雙邊軍事熱線,以加強它們的溝通,防止海上和空中的意外衝突。

據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報導,國防部國際政策司司長金相鎮(音:Kim Sang-jin)和俄羅斯國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卡爾加諾夫(Viktor Kalganov)簽署了諒解備忘錄(MOU),在兩國海軍之間建立一條熱線,在兩國空軍之間建立另一條熱線。

兩國尋求深化雙邊溝通,因為俄羅斯軍機過去曾多次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進入韓國的防空識別區,引起人們對兩國之間不必要的軍事緊張關係的擔憂。

韓國國防部在一份新聞稿中說:「通過這份諒解備忘錄,我們期望兩國能夠通過加強韓國和俄羅斯軍事當局之間的信任和溝通,來防止空中和海上的意外衝突。預計這也將有助於緩解緊張局勢和建立該地區的和平。」

兩條熱線中的一條將為韓國的大韓民國艦隊司令部(ROK Fleet Command)和俄羅斯的太平洋艦隊(Pacific Fleet)之間的通信而建立,而另一條則連接韓國空軍的第一主控和報告中心與俄羅斯第11空軍和防空部隊軍隊。

對中共的仇恨促使向日本靠攏

TFI全球新聞稱,在韓國,年輕人正在獲勝。韓國人有充分的理由恨中共。因為它的「文化帝國主義」表現得太明顯了。韓國人甚至在網上抱怨,中國的搜索引擎百度,將一些韓國食品,如韓國泡菜和湯參雞湯,列為源於中國的菜餚。此外,中共一直試圖竊取韓國傳統服裝韓服,將其歪曲為中國漢服的一種。中共正試圖將韓國文化描繪成與中國文化相似。北京這樣做的目的,也許是為了在未來對整個朝鮮半島提出要求。

皮尤研究中心在2020年10月發布的數據顯示,韓國的反華情緒正在上升,尤其是在年輕人中。總體而言,30-49歲的韓國人中有82%對中共國持否定態度,而18-29歲的人中這一數字為80%。因此,韓國政體也自然而然地轉向反共。在韓國這樣一個民主國家,那些希望與中共保持良好關係並希望為中共的目標服務的政治家,根本不會得到公眾的支持。

這一點從韓國的保守派開始呼籲與日本建立更多的聯繫就可以看出。由36歲的魅力型領導人李俊錫領導的保守派國民力量非常清楚,加強與日本的關係是對付中共的最佳解藥。此外,加強與日本的關係並解決兩國存在的分歧,將立即導致韓國與中共國的關係下降。韓國公眾將對此作出積極的反應,而保守派將加強他們在韓國的地位。從目前來看,這個計畫似乎是完美的。

保守派承諾與日本建立更大的聯繫

在首爾接受採訪時,李俊錫強調,在保守派候選人尹錫悅擔任總統期間,有必要盡早向韓國公眾解釋,涉及日本的敏感歷史問題應通過外交途徑處理。

他還說:「我希望早晚能訪問日本,看看和感受一下那裡的氣氛,這樣我就能向尹錫悅在處理韓日問題上提出建議。」李俊錫預測,一旦尹錫悅拿出一個好的理由向公眾說明,他將比文在寅總統的現任政府更積極地參與與日本的談判。

文在寅為中共盡心服務

在文在寅的領導下,最近幾個月,韓國重新向中共國靠攏。說得很直白,韓國總統文在寅在過去幾個月裡做出了一連串親北京的決定和選擇。這已經是使文在寅政府非常不受歡迎的一個因素。

在文在寅的領導下,首爾作出了一系列決定,加劇了日本和韓國之間的歷史衝突。例如,韓國法院命令日本賠償那些被脅迫為日本公司和戰時妓院工作的受害者。然而,日本聲稱,賠償問題已由1965年首爾和東京之間關係正常化的條約解決。

此外,在韓國東部的江原道推行以遊客為中心的「唐人街」等決定並沒有受到韓國人民的歡迎,他們對北京的「文化帝國主義」懷恨在心。文在寅推動歸化中國人成為韓國公民的做法,也使他和他的民主黨與韓國民眾疏遠。

從本質上講,韓國公眾擁護日本的核心是因為中共。中共在韓國確實臭名昭著,因為那裡的人們開始鄙視它,以至於他們正在推動與日本這個歷史上的敵人建立更緊密的聯繫、合作,甚至可能建立軍事聯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