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參議院議長正式向卡車司機認輸(圖)

發表:2021-11-11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澤西州政治素人、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Edward Durr)在2021年11月2日舉行的地方選舉中,擊敗新澤西州老牌政客、參議院議長,震驚全美政壇。(圖片來源:杜爾的臉書)
新澤西州政治素人、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Edward Durr)在2021年11月2日舉行的地方選舉中,擊敗新澤西州老牌政客、參議院議長,震驚全美政壇。(圖片來源:杜爾的臉書)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新澤西參議院議長史蒂夫.斯威尼(Steve Sweeney)11月10日(週三)正式向他的挑戰者、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Edward Durr)認輸,承認自己選舉失敗。

卡車司機杜爾擊敗新澤西州參議院議長

 

斯威尼是新澤西州最有權勢的民選官員之一。他在州參議院已經做了20年的參議員,最後12年是參議院議長。現在,這個記錄結束了。

在11月2日進行的選舉中,斯威尼在南澤西第3選區輸給了政治素人、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

根據CBS Philly臺報導,斯威尼在11月8日(週三)情緒激動地談到他在州參議員競選中的失利,承認敗選。

斯威尼表示,他以大約2,000張選票的差距而失利。他認為他敗選的原因是他的選區發生政治分裂,共和黨人出來投票形成壓倒性的投票率。

最後,斯威尼向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正式認輸,他說道:「我當然接受這個結果。我要祝賀杜爾先生,祝他好運。」

58歲的商業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在新澤西政界中是一個完全不為人知的人物,當他得知不可能獲得隱蔽式攜帶槍支許可時,他挺身而出,參加選舉挑戰老牌政客斯威尼,並且掀翻了斯威尼。

卡車司機愛德華·杜爾的勝利不僅震驚了新澤西,也震驚了全美。政治觀察家們指出,杜爾根本就沒有競選網站,只有一個臉書(Facebook)頁面和手機拍攝的視頻作為競選廣告,與政治競選中動輒數百萬美元的競選經費相比,杜爾幾乎就是沒有什麼花費。

杜爾:參加選舉關乎權利和家庭

在11月2日的選舉結束後,杜爾通過電話接受布萊巴特新聞採訪時表示,他參加這場選舉是關乎權利和家庭的。他說道:「人們談論新澤西州的稅率如何最高,我們是對商業最差的州,還有高債務,等等,但底線是權利,是家庭。」

杜爾解釋說:「當有人和你的家庭過不去時,你會做些事情出來。州長正在與人們的家庭過不去。當你和人們的工作、生計、家庭、孩子們過不去時——人們是不會接受的。」

說到他的勝選原因,杜爾表示,新澤西州出臺的嚴厲的新冠病毒政策幫助創造了一場「完美風暴」,使他的勝利成為可能。

杜爾說:「(新澤西)這是一個像國王一樣行事的州長和一個像宮廷小丑一樣無所作為的參議院議長的組合。這使得說服人們他們沒有被關注變得非常容易。當他們被忽視時,他們會生氣。」

此前,很多媒體報導杜爾在初選中只花了153美元多一點,他認為這些報導不準確,他解釋說:「這是我在初選之前花費的金額。」

杜爾估計他總共花費了大約8,000到9,000美元,主要用於做競選宣傳、院子標誌牌和現在已經風靡網路的他的競選廣告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