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母」怨祖國將兒送地獄 傳獲邀任耶魯教授(圖)

發表:2021-10-31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雲迪
近日微博瘋傳李雲迪受邀到耶魯大學當教授。(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10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近日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因爆嫖娼遭警方逮捕並被列為「劣跡藝人」。有消息傳出,李雲迪很可能在短期內獲釋、離開中國;也有微博瘋傳一則自稱是李雲迪母親的聲明,痛訴兒子「深愛的祖國」將其送入「人間地獄」,還透露耶魯大學邀請李雲迪去當終身教授,引發關注。

近日李雲迪因涉嫌嫖娼遭到中共當局全面封殺,落得跟當紅男星吳奕凡下場相同。目前,微博流傳一則自稱是李雲迪母親發出的聲明,內容顯示,「兒子將永遠退出大陸樂壇,中國音樂界將不復存在世界級美譽稱號的鋼琴王子李雲迪。強大的輿論及道德審判把我兒子送進了人間地獄,我想不久他將離開自己曾經心愛的祖國,去異國他鄉謀求生存。」

這名自稱李母的人還質問道,「國人啊,何時能明理是非理性些!都是娘生娘養的,為什麼不能有點慈愛之心寬容地來對待單身青年呢?他輕微的違法對社會造成有多大的原則性傷害呢?他對中國樂壇爭取榮譽所做出的成就貢獻怎麼就忽略了呢?他為祖國的建設慷慨解囊捐贈了這麼多錢款,怎麼就不記得了呢?在中國口水都能把人淹死,何不去淹死直接造成中國經濟損失?真正觸犯法律、敗壞道德、賄賂枉法的貪官們呢?」

這份聲明最後還說,「耶魯大學音樂學院邀請並希望李雲迪來校當終身教授」。

李雲迪
微博瘋傳一則自稱是李雲迪母親的聲明,痛訴兒子「深愛的祖國」將其送入「人間地獄」。(圖片來源:微博)

目前關於上述帖文已經遭到微博網管移除,但相關仍吸引民間熱烈熱議。有網友說,「李雲迪目前的水平怎麼可能被聘為耶魯教授,別說笑了!」、「中國不要人才,美國要。美國並沒有因為李雲迪作為單身狗去嫖娼被抓,而忽略他的才能,足以看出美國對人才的態度好很多」、「耶鲁大学邀请李云迪去做终身教授,美国對天才太友好了。 」、「唉,偌大的中国,竟然没有一个国际钢琴家的存身之处」、「我支持他远离这里, 全网通报! 简直是杀人诛心! 」、「李云迪的社死,是可怕的社会悲剧」。

此前,广州电视台总导演何金德也在微博透露,李雲迪將很快離開中國,「這塊大陸至少短期內很難再響起他的現場音樂會」。他並貼出李雲迪先前演奏會的畫面,並以「以鋼琴之名,好好聽音樂,李雲迪線上演奏會」命名,表示對李雲迪處境的同情。

中國另一名鋼琴家劉詩昆稍早也表示,李雲迪很年輕,應該給他更多的機會,讓他以後再走上一個更正的路,「不要把他一棍子打死」。

截至發稿前,关于李云迪的去向沒有任何官方消息和回应。但微博上關於李雲迪的相關討論超過10億人關注。

公開資料顯示,李雲迪出生於1982年,18歲時拿下蕭邦國際鋼琴比賽金獎,是首位得此殊榮的中國鋼琴家,也是第1位登上《華爾街日報》及《AERA》封面故事的中國鋼琴家。2021年10月21日,北市朝陽公安分局稱接到朝陽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社區賣淫嫖娼。經查上述涉事人員為中國鋼琴家李雲迪。隨後,李雲迪遭到中共官媒鋪天蓋地討伐,並批評他「自作孽不可活」。但民間質疑,向北京警方舉報李雲迪的「朝陽群眾」,「這麼多年,沒見過朝陽群眾舉報過一個貪官污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