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處決8特務 金與正成朝鮮人的惡夢(圖)

發表:2021-10-29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門店與文在寅舉行峰會後簽署檔。
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在板門店與文在寅舉行峰會後簽署檔。(圖片來源: 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28日讯】先前美國小報《環球報》(Globe)曾經獨家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遭胞妹金與正推翻政權且處決,而吸引大批外媒引述該報導,但韓國國家情報院則緊急駁斥相關的傳聞。然而,據韓媒披露,金與正曾經下令處決了8名特務,如此的狠勁又加上她日漸掌權,似乎成為僅次於金正恩之實權者,所以在朝鮮當地的她,早已經是「最毒婦人心」之代名詞。

有多家外媒援引《環球報》報導稱,早在5月6日到6月5日期間,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已發動了政變,並推翻胞兄金正恩之政權,甚至將其處決,以致6月開始金正恩才會突然消失於大眾眼前,而9月之公開行程,是由「替身」上場的,不過這個消息立即遭韓國國情院緊急澄清。

《Daily NK日本》的總編高英起認為,這仍然無法改變現今金與正於朝鮮政權中權力越來越大之事實,而她亦漸漸成為僅次於胞兄金正恩的朝鮮「實權者」,甚至還讓所有朝鮮民眾聞風喪膽的人物,這一切都能夠從金與正的行徑中看出。

2020年11月13日,在朝鮮國家保衛省擔任特務且負責了電波探測的第10局局長長韓某,他與手下7名幹部,在平壤郊外的龍城地區運動場上,慘遭處決,而下令處決的人,就是金與正。

據消息人士指出,這8個人因為涉嫌貪汙而被逮捕,雖然他們一再辯稱被誤會了,但金與正立即以「這樣的人在黨和革命行動面臨危機之時,非常可能就會背叛國家」的理由,將8人處死。除外,朝鮮國內還傳出多個處決案例,也是由金與正下令執行的。

金與正在2020年6月下令炸毀了與韓國共同營運的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2021年3月16日,金與正批評韓國與美國進行的軍事演習,指韓朝將難以重返「3年前的春天」,更揚言將撕毀與韓國簽署的軍事領域協議,並解散勞動黨負責韓朝對話的機關。此些行為已讓其「悍婦」形象日益加深,也使外界開始意識到,金與正於朝鮮內部的話語權,早已經不可同日而語了。

一直以來,朝鮮都採行獨裁制,而獨裁制最大之致命點,即是一旦獨裁者本人因事故或者疾病突然死亡時,國家有可能就會因此而崩盤。

如果獨裁者有繼承人或者如同「分身」一般的存在,那麼遭到敵國「剷除」之風險,將會大幅降低,所以只要讓國際社會認為金與正與金正恩是一樣危險,那麼美韓等國家對於朝鮮的態度,勢必就得更為謹慎,如今掌握實權的金與正,她目前的地位與立場,早已在朝鮮歷史上,可說是前所未有的角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