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是如何從八字看你結婚的時間?(圖)

作者:一泓師傅 發表:2021-10-24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命以財為妻子,如果整個八字當中沒有財,那麼異性緣比較差,姻緣來得遲。
男命以財為妻子,如果整個八字當中沒有財,那麼異性緣比較差,姻緣來得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知道算命師是如何知道一個人的結婚時間的嗎?其實一般說來,命中可以流入配偶宮的配偶星,無論是偏官還是正官,都可能是你命中的正緣。從大運來看,配偶星如果在年月出現,遇到正緣的合適年齡一般在25歲左右,而配偶星如果在日柱上出現,一般28歲之前,出現在時柱的,大多28歲以後。

再說說流年方面,能把命中的配偶星引動,而且流入日柱干支的,這一類就是正緣。

男命看財星

1、如果財星在年柱出現,大多婚戀比較早。如果在月上,正常年齡結婚,如果在時上,大多數晚婚為主。

2、原局中有多個財星的男命,大多風流,放蕩,爛桃花多,晚婚為好。

3、男命以財為妻子,如果整個八字當中沒有財,那麼異性緣比較差,姻緣來得遲,戀愛波折多,晚婚為好。

女命看官煞

1、如果官煞出現在年柱,大多婚戀比較早,如果在月柱,正常年齡結婚,如果在時上,大多數晚婚。

2、原局中有多個官煞的女命,大多放蕩,生理欲望強,爛桃花多,晚婚為好。

3、女命以官煞為老公,八字當中不見官煞,一般異性緣差,姻緣來得遲,感情不順遂,建議晚婚。

夫妻宮在不同年月日時,結婚的具體時間斷定。

一般來講的話,男命八字中的正財,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沒有正財、正官的,將偏財、七殺視為夫、妻星)出現在年柱透干、地支本氣、旺相或者有力、不被破損的,一般結婚時間較早,成婚的時間大約在22周歲之前;女命的成婚時間不會低於20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月柱,透干或者旺相,有力,不被破損的,一般成婚時間在男命26歲以前,女命在24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時柱的,多半結婚時間較晚。

男命成婚的時間大約在30歲之後,女命的成婚時間在28歲以後。夫妻星出現在日支或者月支的;男命成婚時間大約在26歲左右,但是不會推遲在30歲之後;女命成婚的時間在24歲左右,但是不會超過28歲之後,這是肯定的!

責任編輯:衍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