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將發生時 動物的警示和異象(圖)

發表:2021-10-22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災難
每當災難將要發生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預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當災難將要發生的時候經常會有一些預兆,也就是會出現一些異常的現象。人們習慣於稱之為大自然的警告。比如唐山大地震之前幾天就出現了來自動物許多方面的警示。

「魚兒像瘋了一般。在七月二十八日(1976年)前後,各種魚紛紛上浮、翻白,極易捕捉。」

「七月二十七日那天,油輪周圍的海蟄忽然增多,成群的小魚急促地游來游去,放下鉤去,片刻就能釣上一百多條。」

「成百上千隻蝙蝠,大白天在空中亂飛。」

「七月二十七日,唐山地區灤南縣王蓋山的人們親眼看見成群的老鼠在倉惶奔躥,大老鼠帶著小老鼠跑,小老鼠則相互咬著尾巴連成一串。」

「七月二十五日上午,撫寧縣,有人看到一百多只黃鼠狼,大的背著或叼著小的擠擠挨挨地從古牆洞鑽出,向村內大轉移。天黑時分,有十多只在一棵核桃樹下亂轉,當場被打死五隻,其餘的則在不停地哀嚎,有面臨死期的恐慌感。二十六日、二十七日,這群黃鼠狼繼續向村外轉移,一片驚慌氣氛。」

飛蟲、鳥類及大大小小的動物,比人類早早地邁開了逃難的第一步。然而人類卻沒有意識到這就是來自大自然的警告。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一場毀滅生靈的巨大災難已經迫近了。

「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北京時間凌晨三時四十二分五十三點八秒在唐山發生8.2級地震。唐山市地下的岩石突然崩潰了!斷裂了!彷彿四百枚廣島原子彈在距地面十六公裡處的地殼中猛然爆炸!唐山上空電光閃閃,驚雷震盪;大地上狂風呼嘯。在強烈的搖撼中,這座百萬人口的工業城市在頃刻間夷為平地。整個華北大地在劇烈震顫。」

唐山大地震,是迄今為止四百多年世界地震史上最悲慘的一頁。死亡:24萬2千7百69人,重傷:16萬4千8百51人

在這個問題上人類還不如一些小動物!其實人類本來應該都具有這種預感功能。事實上,地震前地層深層結構的運動就已反映在另外空間裡。由於動物的先天本能可以感受到另外空間裡發生的事,所以它們比人類早早地邁開了逃難的第一步。

翻開本次人類的文明史,無數次的自然災害發生在地球上。曾幾何時科學準確地預報過?即使預報得分毫不差,人類是否有能力制止它的發生?能否知道為什麼會發生?人能否通過修煉使人早已失去的本能得到恢復從而能預感到未來將發生的事?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