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捨倫敦遷居洛杉磯 關鍵原因曝光(組圖)

發表:2021-10-13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黛兒(16:9)
搬到美國落杉磯原因,愛黛兒: 倫敦房價太高了!(圖片來源:Wiki/marcen27 from Glasgow,UK /CC BY 2.0)

英國「美聲歌后」愛黛兒Adele),今年10月宣告將回歸樂壇,也即將發行睽違6年的全新作品,近日她接受英國版《VOGUE》雜誌11月號訪問時,愛黛兒透露自己為何舉家搬到美國落杉磯關鍵原因,理由竟然因為倫敦房價太高了!

愛黛兒舉家搬到洛杉磯 尋找光亮空間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獨立報》等媒體10日報導,愛黛兒透露自己在2016年選擇和當時的丈夫柯奈基(Simon Konecki)和兒子安傑羅(Angelo)洛杉磯置產買屋,主要的考量是房地產價格差異。

愛黛兒表示,「我在洛杉磯買的房子,換到倫敦根本永遠買不起,永遠!」同時她也回憶以前住在倫敦時候,大部分時光都是在車子或建築物裡度過,所以後來她才會選擇住在「有新鮮空氣、某處看得見天空」的地方。

在主持人追問下,愛黛兒進一步解釋,當時她確實也有在倫敦找過房屋,「但差不多都要好幾億英鎊,我根本沒有那麼多錢,我都快吐了。」愛黛兒也稱讚現今生活,她坦言洛杉磯比老是下雨的倫敦更加宜居。

另外,《紐約郵報》也指出,愛黛兒目前在洛杉磯擁有3棟相鄰的房產,頗有英國莊園別墅的氛圍,總價約3000萬美元(約8.49億台幣),其中一棟仍住著2年前離婚的前夫柯奈基,因而他們一家人仍然可以隨時相聚。

阿黛爾在優勝者室擺在與她的4個英國獎的英國獎授予2016年在2016年2月24日的O2競技場在倫敦,英國。2(16:9)
2017年全英音樂獎中,愛黛兒再度蟬聯奪下「全球成就獎」。(圖片來源: Luca Teuchmann/Getty Images)

愛黛兒音樂之路

愛黛兒以美聲聞名國際,根據維基百科報導,2007年,愛黛兒獲得了全英音樂獎的「樂評人選擇獎」,她的首張專輯《19》於2008年發行,該專輯在英國獲得了7×白金的認證,在2009年的第51屆葛萊美獎上,她奪得了「最佳新人」及「最佳流行女歌手」獎項,2011年初,愛黛兒發行了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21》,這張專輯獲得了廣大迴響,並超越了她首張專輯的成功,到2012年,該專輯在英國獲得了16×白金的認證,成為了英國史上第四名最暢銷的專輯,《21》也成功地使愛黛兒獲得了《金氏世界記錄大全》的無數認證。

她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25》,獲得鑽石銷量認證,也使她贏得了包括她的第二個「年度專輯」在內的五項葛萊美獎及四項全英音樂獎。

2011年、2012年及2016年,愛黛兒被《告示牌》評為年度藝人。2012年,愛黛兒被VH1評選為「樂壇最偉大的女性」第五位。2012年及2016年,美國雜誌《時代週刊》評選愛黛兒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愛黛兒的唱片銷量總數超過1億張,是史上最暢銷的藝人之一。在2017年全英音樂獎中,愛黛兒再度蟬聯奪下「全球成就獎」。

愛黛兒回歸樂壇,傳聞很有可能帶著被稱作《30》的第四張專輯歸來。以往愛黛兒的專輯名稱都是以年齡作為主題,在受訪中愛黛兒也提到新專輯將會是一張「離婚專輯」,內容提到了與前夫Simon Konecki分開的細節,而兩人正式分居時也正好是在他30歲的時候。(相關閲讀:愛黛兒爆瘦40公斤纖腰細腿判若兩人

據悉,愛黛兒在10月6日時曾在個人IG上傳一段黑白短片,他先將卡帶放進車上音響,接著〈Easy on Me〉的鋼琴背景緩緩流淌出來,僅公布一小時迅速破600萬點擊,超強人氣,威力十足。

愛黛兒出道至今,音樂之路得獎無數,發行3張分別為《19》、《21》、《25》音樂專輯,全球總銷量超過1億張,估算身家達1.77億美元(逾50億台幣)。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