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慌了!趙老爺怒了:敢搶我的「愛國生意」?

發表:2021-10-10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的內容摘要

「愛國」生意被搶 黨媒心情很不好

評論區常翻車,黨媒心情也不好

黨媒洗腦種出了「拉閘限電是為制裁美帝」

敗仗變勝仗,為招炮灰做準備

一 、「愛國」生意被搶 黨媒心情很不好

看了這個視頻,也許就能理解為什麼中共黨媒會不淡定了。

因為「愛國」這門生意還真不像其它的實體企業一樣能接管。眼看着中共的銀保監會大方地接管了明天系、中共紅三代徐雷一手接管了京東、中國的房地產中介行業協會像模象樣的接管了長租公寓的詐騙模式……每當哪個中國企業做大做強了,或者是騙取了大把鈔票之後,按捺不住的趙老爺們就紛紛出面來「接管」了。

而眼巴巴的看着兄弟機構鳩佔鵲巢,竟還打着「愛國」的旗號賺得盆滿缽滿,還風風光光的賺足了點擊量,一向是一家獨大的黨媒就更着急了(估計以後有可能會接管小粉紅們的賬號)。

自己一分錢都沒賺到不說,這些粉紅們的愛國聲音都快蓋過官媒了,眼看着就要威脅到自己的飯碗了。

霸道慣了的黨媒哪還能淡定得住呢?

所以就只能是再次發揮潑婦罵街的本能,直說他們都是低級紅,把愛國當成了生意來做。

而黨媒的潛臺詞就是:你看人家高級紅的愛國生意做得是多麼的有聲有色啊!

來看看胡錫進的上千萬巨額年薪,和金燦榮幾百萬的打賞,還有李毅的高昂出場費用,這些都只是低級紅們的天花板。

再看看高級紅的孟大小姐身上穿的動輒就是香奈兒藍、家裡用的還有手裡拿的,哪一樣不是進口貨呢!就連帶的電子腳鐐都是加拿大產的。

孟公主除了所得工資和貪污的外匯來自中國,其它吃的穿的用的沒有任何一樣是中國產的東西。而這也能被當成是愛國楷模,還要寫進教科書給下一代洗腦……

二 、評論區常翻車,黨媒心情也不好

所以也就難怪黨媒忍不住要用蔑視的口氣,來公開指責小粉紅們的低級紅了。

其實一直以來,共青團中央自己發生翻車的事也不少,就在前段時間還嘲笑美軍給塔利班站臺,結果又遭遇了評論區的大翻車。

8月22日,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特意貼出了兩張類比圖,一張是美軍在二戰時衝上了硫磺島還插上了美國國旗,而另一張則是塔利班特種部隊故意穿上俘獲的美製裝備,模仿美軍「美國國旗插上硫磺島」的照片進行擺拍。

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還假借網友之口,說「這是對美國的『終極侮辱』」,並且嘲諷美國的境外勢力身份,不想卻引發了大量網友在評論區進行抨擊。

網友們紛紛留言說:

二戰時美國是正義的一方,在硫磺島上的勝利也是正義的勝利。我認為正義的勝利不應該用來嘲笑。

美國打的是軍國主義的日本,所以你是支持軍國主義的日本是嗎?

這不是對美國的侮辱,這是對反法西斯戰爭的侮辱。

沒有美帝在太平洋上打敗日本,咱們不說亡國,最起碼得死很多人,這也拿來嘲諷,我看你是魔怔了吧。

你一天天的吃了皇糧能不能幹點人事?

你這微博文宣真是一大敗筆!二戰時候中國也是反法西斯戰役的勝利者,是抗擊日本侵略者的重要力量,此時美國算是抗擊日本的正義力量!反美是當下的反美,你和塔利班共情什麼?你對得起抗日戰爭犧牲的無數先烈嗎?

網上對此是一片批評,共青團中央確實是面子掛不住了。

另外,自從塔利班奪取政權以來,中共的黨媒就異常興奮,而且還一直堅持給這個異國好兄弟洗白。這還不說,中共在自己都手頭發緊的情況下,還咬着牙硬是拿出了2億捐給了塔利班。

按理說,中共和塔利班一個是黑幫治國,一個是恐怖組織,平時雖然是井水不犯河水,但要是到了關鍵時刻,可能也得抱團取暖。

眼看着小兄弟塔利班剛從天津會見完王毅討經驗才回來,緊接着發言人就公開宣稱,說塔利班願意做人民的公僕,這麼不加思考的抄作業連對方用的詞都直接給抄上了……

三 、黨媒洗腦種出了「拉閘限電是為制裁美帝」

其實共青團中央高調發文,想讓小粉紅們的這種廉價的愛國主義「當休矣」,自己就應該先關門打烊。為什麼?

因為黨媒這確實是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也是天天亢奮昂揚地給牆內的老百姓洗腦。其實說白了,無論是黨媒,還是小粉紅,都是在努力的讓中國人對中共表現出一種愚忠。

想來也不是偶然的,古有指鹿為馬,近有大煉鋼鐵,現在則爆出拉閘限電是為了制裁美帝的說法,其實都是在考驗人們的愚忠程度。

本來中共這次大面積的強行拉閘限電,主要就是體制內發生的山頭之爭的故事。

因爲中共體制內有人會覺得權力越大,佔領的山頭就應該越多。

而煤炭和電力這兩塊兒也的確是肥得流油的地盤,所以要用各種名義來整頓整頓。

像是要用「礦難多」的名義來主張輕開採;再加上去年為了報復澳洲直言要對疫情溯源調查,而制裁澳大利亞,不允許進口澳洲的優質廉價煤炭,結果造成了25個國家私下貼牌澳大利亞的煤,然後再轉手高價賣給中國。

中國嚴重缺煤炭,煤價一路上漲。但電價和糧油水等價格又是國家管控的,不能隨意就漲價。所以就造成了電廠每發一度電都要自己倒賠錢的尷尬處境,所以只能紛紛躺平限電。

而九月份的這次大規模限電,不僅可以為以後的上調電費埋下伏筆,還能在國際社會挽回些中共的顔面,而中共具體都在哪些方面在國際社會上丟了丑呢?

有掩蓋疫情的來源、外資紛紛撤離、產業鏈加緊轉移、中國企業股票在美股大跌、耍弄人質外交等一系列事件,都給中共在國際社會上展示出了流氓本質的黑幫形象。

習近平今年參加美國舉辦的氣候峰會時,親口承諾了「能耗雙控」問題。在大面積停電中,可以展示一下必將完成管控碳排放量目標的決心。

其實民生用電只佔耗電量的10%左右,就算是節能也不用限制百姓的日常用電。但是停民用電的目標更大、輿論更多,也更能引起國際社會的注意。而動靜越大就說明控制碳排放越好……

至於說電力企業賠錢,其實這對中共來説,也不算是什麽事兒。因爲類似的事情太多了。

中國的高鐵據説每年都要虧損上萬億人民幣,每天還是在不停的跑着;還有那個動輒就罰款的高速公路,自己年年喊賠錢,也沒見躺平抗議,還繼續運轉。

網友們還挖出了一段中共大外宣早前的宣傳片,十分打臉。

四、敗仗變勝仗,為招炮灰做準備

話又說回來,黨媒高調批評小粉紅們,把讚美建立在了偽造證據的基礎上,還僞造出了一些讓自己都熱血沸騰的「正能量謠言」,還當衆戳穿了小粉紅們把中韓邊境的黃海說成是中日邊境,也找到了其實根本就不存在的中日和中韓邊境線。

但是黨媒擅於偽造證據的彌天大謊,其實說得更是離譜。這話怎麽説呢。中共居然在十一「國殤」之際,把多年來提都不願提的長津湖戰役搬上了屏幕。

這種美中士兵犧牲比例達到1:40的慘敗戰役,居然能包裝成一部給黨歌功頌德的勝利大片。活活凍死多個連隊的人間慘劇,居然被中共美化成了「冰雕連」。

其實當時聯合國派出的15國維和部隊介入朝韓之戰,是要主動保護韓國不被北朝鮮的金日成「統一」,根本就無意侵佔中國領土。

當時林彪最反對「抗美援朝」,他說:美國要想侵佔中國,在國共內戰時就介入了。而且朝鮮戰爭美國有絕對的制空權,參戰等於送死。

最後事實證明,這場犧牲了至少80多萬中國士兵的朝鮮戰爭,其實就是為了保護殘害朝鮮人民的金家王朝。

正像後來一位朝鮮人所說,「本來我們曾經有機會和韓國人一樣吃牛排,開現代汽車。結果他們來了,喝肉湯、吃米飯成了永遠的奢望。」

不知道當時那些用毛澤東語錄來武裝自己,而不是用棉衣棉褲來禦寒的英勇士兵們,如果聽到朝鮮人的這句真心話,還會認為自己用生命換來的金家獨裁統治,是值得的嗎?

這裡順便提一下,毛澤東其實知道戰役兇多吉少,所以派的是大部分是國民黨的餘部,也不給足夠的武器裝備以及食物,直接造成士兵傷亡慘重。

不知道這些殘酷的事實真相,是否能讓被黨媒和小粉紅們忽悠洗腦的百姓大眾們清醒!

在現在世界紛紛圍堵中共的國際形勢下,中共政權也不得不為有可能發生的熱戰做準備,也就是又到了中共要給中國人打雞血、招炮灰的時候了。

先秦思想家曾說過:有難則用其死,安平則用其力。如果在當下站在中共的角度,可以解讀為,需要打仗時就讓人當炮灰,平時就拿人當韭菜。這可能就是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的可悲處境。

無論中共拉閘限電是為了所謂的制裁美帝,還是用電影把當年的敗仗包裝成勝仗,

都說明中共的洗腦方式越來越無恥,越來越魔幻。

中共的祖師爺列寧曾經說過:當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出現重大危機的時候,愛國主義的破旗就又散發出臭味來。天下太平時是中共達官顯貴們的樂園,戰火紛飛時則是平民百姓的荒冢,在這些中共導演的一幕幕慘烈的悲劇中,不知幾人能醒……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