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亞利桑那州大選審計有重磅發現(圖)

發表:2021-09-25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9月24日(週五)表示,亞利桑那州對其人口第一大郡——馬里科帕郡的2020大選審計「發現了重磅且不可否認的欺詐證據」。川普呼籲司法部長應對這起重大犯罪事件進行調查。

川普總統在週五(24日)的一份聲明中說:「亞利桑那州的重磅發現!然而,假新聞媒體已經試圖在實際查看事實之前再次為拜登『喊勝利』——就像他們在(2020年)11月所做的一樣!審計發現了重要且不可否認的欺詐證據!在我們知道如何以及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以前,我們的選舉永遠不會安全。

「這是一起重大犯罪事件,司法部長應立即進行調查。(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的最終報告將於今天美國東部時間下午4:00發布。我聽說這與假新聞媒體報導的大不相同。」

地方媒體《亞利桑那共和國》(Arizona Republic)報導稱,馬里科帕郡2020年的大選選票經過長達數月的重新計票後確認拜登總統獲勝。該媒體還稱,它證實2020大選不是從川普那裡「偷竊來的」。

川普總統沒有指出任何一個特定媒體,他在另一份聲明中說:「假新聞對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報告撒謊!洩露出的報告最終表明,有足夠多的欺詐投票、神秘投票和虛假投票來改變選舉結果4到5倍以上。」

川普在這份聲明中給出了一些具體數字,他繼續說道:

「這個數字包括23,344份郵寄選票,儘管這個人不再住在那個地址。

「幽靈選民!官方選民冊甚至和誰投票了都不匹配,多出11,592張票——超過了(亞利桑那州)整個總統選舉的差額。

「在多個郡投票的選民總數為10,342,有2,382張選票來自不再居住在馬里科帕縣的人。還有2,592張『超出原始投票的重複投票』。

「僅這些欺詐性選票一共就有50,252張,比所謂的(拜登)『勝利』盈餘10,457票是許多倍的欺詐。

「此外,選舉數據似乎已被故意刪除,選票圖像『損壞或丟失』。這好在不是整個亞利桑那州,而只是馬里科帕郡。那只會變得更糟!

「亞利桑那州存在欺詐和作弊行為,必須進行刑事調查!今天的聽證會上還有更多結果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