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新冠流行的英靈媒 再爆2021年大事(圖)

發表:2021-09-24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新冠病毒
他預測武漢病毒的全球爆發,其影響堪比西班牙大流感(瘟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5歲的南倫敦人尼古拉斯.奧朱拉(Nicolas Aujula)在2018年談到了一場席捲世界的「流感」災難。事後,他認為他預測到武漢病毒的全球爆發,其影響堪比西班牙大流感(瘟疫)。他還曾預測特朗普將輸掉美國大選,以及全球抗議活動,並說這兩者都將發生在2020年。

現在,這位前世回溯治療師、催眠治療師通靈占星師奧朱拉,再次為2021年情勢觀看了他的水晶球。據英國《太陽報》通靈占星師奧朱拉說:「我看的一些情境非常真實。」「其他的則更具象征意義,更易於解釋,幾乎就像一個帶有隱藏信息的夢。」

關於新冠病毒

「今年人們經常問我的一件事是冠狀病毒。我認為新年過後它會趨於平穩,春季感染率會下降到控制的程度。」「但是,我預測圍繞該病毒的恐慌和限制將持續到2022年。」

人口大規模移動

奧朱拉對2021年的預測還認為世界各地的抗議活動將在未來兩到三年內繼續進行,其中包括內亂的情景。

他預測了一場大規模的人口流動,「我看到人們為了更好的生活而搬到某個地方,就像大規模外流一樣。我不是在說幾百、我是說幾千,」他說。

世界其他方面的改變

在其他方面,他看到了裡希.蘇奈克(Rishi Sunak)辭職的景象,裡希.蘇奈克是英國政治家,自2020年以來一直擔任財政大臣。他是保守黨成員,曾於2019年至2020年擔任財政部首席秘書。

2021預言(16:9)
預言新冠流行的英靈媒再預測2021年大事(圖片來源:pixabay)

演藝界人士

奧朱拉預測關於英美的一些頂級明星心臟潛藏的危機,「我不斷聽到『湯姆克魯斯』和『心』這兩個詞,」他說。「也許這是字面意思,他會因心臟問題而身體不適,或者可能是隱喻,他會經歷分手或其他事情。」

「我也看到娜塔莉波特曼和美國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的心痛。誰知道呢,說不定她會和丈夫(Kanye West)分手?」

奧朱拉還預言有某位好萊塢明星的房子會在2021年被燒燬;時尚模特海蒂.克魯姆會遭遇車禍、某位電視真人秀明星的私下不堪之事會被曝光。

奧朱拉的一些更輕鬆的情景預知,包括彼得安德烈重新開始他的音樂生涯,一本新的哈利波特書,以及一種消化餅乾,其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英國王室

奧朱拉還看到了王室即將發生的大事。他繼續說道:「我看到梅根.馬克爾出現在某個地方的屏幕上,在接受某種採訪時,她泄露了關於皇室的秘密。」

「我也為她和哈利看到另一個孩子。」

還有:「我有過幾次非常可怕的幻覺:一位男性世界領袖被暗殺。但我看不出那是誰,只感覺到他的死亡會震驚全世界,感覺到在世界上發出了衝擊波。顯然,我希望這不會實現。」他說。

「我也看到世界峰會受到性醜聞的困擾,極右翼政治的興起,特別是在南歐、中東和非洲,以及導致重大天氣變化的火山爆發。

尼古拉斯.奧朱拉認為自己在前世是埃及女王和獅子,他在孩提時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通靈天賦,他還看到自己多次的前生前世。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