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PER6IX女團成員 打完AZ後掛急診(圖)

發表:2021-09-16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PER6IX ,台灣女子團體
PER6IX ,台灣女子團體,從左至右依序為:Purple紫嫣、Weiweima瑋伶、Ally力安、Jessie加瑄、Hanna名慧、Mila采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14日率領新人女團PER6IX出席代言活動。22歲的成員加瑄自曝於8月底施打AZ疫苗,但幾日後出現強烈的副作用,因身體不適趕緊掛急診。

據維基百科報導,PER6IX,臺灣女子團體,係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所創立的,為喜歡音樂旗下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由六名臺灣成員Hanna名慧、Jessie加瑄、Ally力安、Mila採婕、Purple紫嫣、Weiweima瑋伶組成。2020年4月15日以首張迷你專輯《WE'RE PER6IX》正式出道。

PER6IX,讀法為「PERSIX」。取自於英文單字「Persist」意味著對於夢想的堅持;再將字根「sist」改成「6ix(six)」象徵著六個女生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堅持不懈,相互扶持。

Jessie加瑄打AZ後感覺不適

加瑄透露自己有先天性的心臟病,二尖瓣脫垂、三尖瓣閉鎖不全,加上體質容易過敏,打完AZ疫苗1週後出現頭暈、想吐、耳鳴、心悸等副作用。她半夜趕緊掛急診,打了2小時的點滴後再返家休養。

PER6IX平均年齡19歲,陳子鴻考量多數成員未打疫苗,包括剛升上高3的紫嫣、正要考大學的瑋伶,接下來會減少她們的工作量,預計明年舉辦線上音樂會。

紫嫣為綜藝大哥李㼈的愛女,她上個月出席爺爺李孟聲的告別式,不捨的表示:「圓滿結束了,爸爸一定會很難過,但大家都有努力扛著。」也感謝團員的關心。

疫情爆發後首場演出

PER6IX穿上亮眼的運動造型現身,現場演出全新單曲《閃耀愛奇蹟》,這也是她們疫情爆發後首場演出。女孩們以活力輕快的曲風散發繽紛歡樂的氣息,瑋伶表示:「我們個別代表著一個顏色,不同顏色有著不同的個性展現,像我就是代表活力及溫暖的橘色。」

三級警戒期間,團員為了防疫足不出戶,演藝活動也都暫時停擺,在疫情期間回歸學生本業。名慧表示,疫情未爆發前,平常除了要兼顧課業,下課及假日都得在培訓課程中度過,每天的運動量非常大;居家上課期間則在家邊練新歌邊運動。

降級解封后,PER6IX被公司召回練舞,近期開始微復工,加上這群少女目前都在就學中,有的在大學就讀;有的還在高中就讀,尤其是像紫嫣和瑋伶都是高三學生,正準備要考大學,現在學校都已經開學了,她們每日生活也隨之排滿行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