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菲穿中國品牌球鞋「見血」 代言人慘遭出征(組圖)

發表:2021-09-12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雨菲穿中國品牌李寧球鞋遭割傷「見血」,鞋子品牌代言人肖戰慘遭網民出征。
陳雨菲穿中國品牌李寧球鞋遭割傷「見血」,鞋子品牌代言人肖戰慘遭網友出征。(圖片來源:Getty Images/Lintao Zhang/微博截圖)

中國羽球一姊陳雨菲8月初才剛在東京奧運中,羽球女子單打項目擊敗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拿下東京奧運金牌,沒想到近日參與當地舉辦的第14屆全國運動會,卻在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鞋子出問題,脫下襪子後才發現,右腳大拇指被割傷,而她穿著的中國品牌球鞋李寧也被檢討,甚至有大陸網友出征鞋子品牌代言人,引起熱議。

陳雨菲9日透過世界羽聯的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在中國全運會比賽第一局時,申請傷停,當時她直接坐在場邊脫下腳上的鞋子,在一旁包紮,最後忍痛拿下比賽,賽後她表示,「第一局打的時候,鞋前面不知道怎麼開了。」

陳雨菲脫下襪子才發現大拇指有道深深的割痕且都是血,趕緊換了雙鞋子才能夠繼續比賽,並形容當下的情況表示:「有個像鋼絲,還是線一樣的東西把我的腳劃開了,那個東西一直刮我的大拇指。」

賽後陳雨菲貼出了受傷腳的照片,可以看到連襪子都被鮮血染紅了,該起事件還一度引發網友熱議,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球迷們也紛紛檢討她所穿著的球鞋品牌「李寧」(Li-Ning),據悉,這已經不是李寧第一次鬧出風波,先前中國新一哥石宇奇早前也曾因為穿著該品牌的鞋子,導致滑倒受傷,除此之外,CBA賽場也有出現球星拒穿。

陳雨菲所穿的會刮腳的問題球鞋,遭網友起底為大陸潮流品牌「李寧」(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雙要價人民幣1099(約台幣4714)元。
陳雨菲所穿的會刮腳的問題球鞋,遭網友起底為大陸潮流品牌「李寧」(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雙要價人民幣1099(約台幣4714)元。(網頁截圖)

陳雨菲所穿的會刮腳的問題球鞋,遭網友起底為大陸潮流品牌「李寧」(Li-Ning)2021年的新商品,一雙要價人民幣1099(約台幣4714)元。而割傷她腳趾頭的就是這雙藍白色運動鞋,該鞋款還號稱鞋頭使用一種耐磨材料,能防止鞋面過早磨損,進而延長球鞋使用壽命,但為什麼會有鋼絲或線割傷腳趾,李寧官方表示正在了解中。

大陸網友:「李寧方面要好好研究,不要再生產這樣有問題的鞋。」

陳雨菲被李寧球鞋割傷腳趾 代言人肖戰遭網友出征

奧運金牌陳雨菲無故因為運動鞋而導致腳傷,持續受到網友關注
奧運金牌陳雨菲無故因為運動鞋而導致腳傷,持續受到網友關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奧運金牌陳雨菲無故因為運動鞋而導致腳傷,持續受到網友關注,不少粉絲都表示相當心疼,更讓人料想不到的是,球迷紛紛檢討她穿著球鞋品牌李寧,連品牌代言人肖戰也遭到小粉紅出征怒批,砲轟他是「垃圾代言人」、「只能說代言人很晦氣」,在微博上掀起一陣討論潮。

對於品牌沒有把關好,卻因為代言而故遭受網友謾罵的肖戰,也有不少粉絲跳出緩頰,澄清表示球鞋品質出問題應該怪品牌而非代言人,希望民眾可以理性態度看待。

據了解,針對陳雨菲穿球鞋被割傷的事件,勢必讓消費者對品牌的質量產生重大懷疑,而品牌和代言人肖戰慘遭網友出征一事,截至目前為止,李寧品牌僅透過客服表示「會進行鑑定」,但仍不減全網的罵聲。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