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注意了:這10句話少在女友面前說(圖)

發表:2021-09-11 0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女朋友
有一些男性朋友講話總是會惹女友不開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一些男性朋友講話總是會惹女友不開心,你知道自己都說了些什麼話才惹厭嗎?在中國網絡上曾有一項調查,統計出女性最討厭的男性打電話的十大用語。那麼為什麼女性不喜歡聽這些話呢?

最容易惹怒女友的10句話

以下是調查統計出,男性打電話時,最容易惹毛女友的10句話:

1.女友不舒服,需要關心時:多喝熱水

2.女友需要被關注、安慰時:你又怎麼了?

3.溝通事情時:呵呵

4.協商事情:以後再說

5.對某事爭吵:都是我的錯

6.女友對某事提供多項選擇時:隨便

7.打電話出現留白時:還在嗎?

8.開場白:吃了沒?

9.不知道接下來要說什麼的時候:妳忙

10.結束語:早點睡

比起不懂 敷衍更讓人生氣

上面這10句話對男性朋友來說,一定感覺不到哪裡有錯,但是女友就是不喜歡。比如「多喝熱水」,為什麼女性會討厭呢?

舉個例子,當女友生病或者生理期肚子疼的時候,其實最需要的是男友的關愛和體貼,而你卻一直叫她多喝熱水,感覺很敷衍

從心理學來分析,這類語句確實帶著敷衍和應付的意味,而女性最討厭的就是應付,她們真正需要的是情感上的交流。

男性要讓女友開心,就要從內心體恤女友的感受和需求。情感專家分析,一般來講,男性和女性在思維方式上略有不同。女性的交流重在表達情感,而男性的交流則重在傳遞資訊,思維更具「目的導向」。

所以,當女友不舒服時,男生想表達關心,也希望對方早點康復,可一開口就是「多喝熱水」,就是帶有解決問題的目的導向。

此外,女性都喜歡感受真心,男性要學會啟發式表達,引導女性說出自己的需求然後去滿足女性。同時,兩個人之間要多傾訴交流,才能幫助彼此之間相互理解。當你真正懂她的時候,想讓她開心也就容易了。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