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驚爆!中共特種兵圍剿V字旅 反遭重創 捕獲中共特務李夢茹

2021年8月28日,V字旅突擊隊行軍至若開邦某山谷地帶時,突然遭遇中共特種部隊重兵埋伏,陷入重圍……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1-09-10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10/p3003521a444847368-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來自海外《自由聖火》網站的消息,近日中共派出特種部隊對緬北的V字旅自由軍進行了一次軍事突襲行動。在此之前,中共一直動用大批中共五毛、水軍對V字旅的相關信息進行全面封鎖、封殺。看中國記者就此採訪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一直以來發布V字旅信息的《自由聖火》網站總編袁紅冰教授。

緬甸民主派與V字旅結成同盟

有海外媒體報導,緬甸民主派建立的「民族團結政府」9月8日宣布,對緬甸軍政權開戰。「民族團結政府」的臨時總統拉希拉,通過視頻號召國民,武裝反抗對緬甸人民犯下了戰爭罪的敏昂萊軍政權,推翻其獨裁統治。

袁紅冰對此表示:「大家都知道,緬甸的軍政府現在實際上是中共暴政所豢養的一個政治勢力。中共暴政就是企圖通過緬甸的軍政府實際上控制緬甸,把緬甸變成中共暴政的政治殖民地和經濟的殖民地。同時緬甸軍政府也在幫助中共暴政,圍困V字旅和緬北的中國自由軍戰士。所以面對這樣的情勢,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軍戰士,事實上已經和現在緬甸的民主運動,以及緬甸民主運動正在組建的民軍,結成了一個戰略的同盟。

所以為了加強這種戰略同盟,也為了懲罰和中共暴政行沆瀣一氣,對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進行圍困的緬甸軍政府,所以V字旅的一部在轉進到緬甸若開邦之後,就準備打擊一處緬甸軍政府的哨所。」

V字旅遇中共特種兵埋伏襲擊

袁紅冰在採訪中講到,2021年8月28日,V字旅一支突擊隊行軍至緬甸若開邦某山谷地帶時,突然遭遇了到中共特種部隊重兵埋伏。「在8月31號,V字旅的油管和推特的帳號突然被封掉了。當時很多關心V字旅命運的朋友們就很擔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我們得知,V字旅有一部轉進到緬甸若開邦。

當時V字旅組成了一支由三十名戰士的突擊隊,由V字旅的主要創建人黑鳥,親自率領進行這次作戰行動。當他們經過一處山谷的時候,突然遭到了強大的火力的襲擊,陷入埋伏重圍之中。

V字旅這第三十名勇士很快就組織起了反擊。而且在反擊的過程中,他們憑藉著勇武絕倫的搏殺和鐵血戰志,很快就殺出了重圍。之後又向埋伏他們的軍隊殺了一個回馬槍,再次殲敵,並且俘虜了數人。根據俘虜的招供,這次伏擊他們的軍隊是來自中共南部戰區的特種兵作戰部隊,總兵力是一個加強營,有六百餘人,而且還出動了‘察打一體’的無人機這種高科技的軍事設備來助戰。

後來得到國內中共體制內良知人士傳出來的消息,由於《自由聖火》網站披露了中共暴政將在2021年的11月,也就是緬甸進入旱季之後,將動用特種作戰部隊,全面圍剿緬北中國自由戰士政治基地的這個信息,中共這次的作戰行動的代號叫做「最後打擊」。那麼這個消息披露之後,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直接下達了一個指令,就是要對V字旅的特種作戰行動提前進行,這就是這一次整個這個伏擊戰的背景。」

V字旅英勇反擊衝出重圍 重創中共軍隊

據袁紅冰披露,V字旅的自由戰士在這次作戰中臨危不亂,轉被動為主動進行反擊,使中共特種部隊遭到了重創。「這次伏擊戰,V字旅有十個人戰死或者受傷,而他們也重創了中共的軍隊。打死、打傷中共的特種兵七十餘人。所謂的特種作戰部隊,應該是中共軍隊中的精英部隊了,但是在實際的作戰中,他們的戰力顯得極其軟弱,戰鬥意志也很衰弱,在V字旅強悍的攻擊之下,幾乎是一戰即潰。中共的特種作戰部隊的一個加強營六百餘人,又有高科技的軍事設備助戰,而且是預先埋伏在那裡,突然發起襲擊。而V字旅這支突擊隊只有三十人,幾乎是二十比一的這種軍力的對比。

在這種情況下,V字旅仍然能夠衝出重圍,而且給中共軍隊重創。這說明瞭V字旅的戰士確實是戰鬥力也極其強悍,而中共暴政的軍隊充分的顯示出它外強中乾,戰志軟弱的特點。在這次作戰之後,V字旅的這支隊伍,在黑鳥的帶領下順利的返回了營地。V字旅的大本營也隨之安全轉移。也就是說中共這次想要圍殲V字旅的這次軍事行動再次遭到了挫敗,也再次說明V字旅是擁有強大的生命力和戰鬥力。」

中共派遣大批特務前往緬北

據悉,2020年的9月,V字旅曾在網上發布了一個政治宣言性的視頻,號召中國民眾行使在中共暴政前人民的起義權,全面展開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袁紅冰對此表示:「之後像《自由聖火》網站,《看中國》媒體,還有很多有良知的自媒體,都對V字旅現象進行了廣泛的報導。所以現在整個V字旅在中國國內外的影響力逐漸的崛起。而且中國國內的很多想要反抗中共暴政的這些人士們,都放棄了在國內的事業,甚至放棄了家庭,越過重重的險阻,越過中緬的邊境線,深入到緬北的山林之中,投身於革命。

在這個過程中,中共的很多特務也混跡在其中,滲入到了緬北中國自由戰士的各個團隊之中。現在絕大部分的中共特務都已經被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的團隊識別出來,併進行了相應的處置。」

中共特務李夢茹向V字旅招供

袁紅冰進一步談到,這一次的V字旅遭受中共特種部隊的伏擊,就是因為中共特務滲入到V字旅,傳遞出相關情報所致。「這個特務名叫李夢茹,1996年出生,籍貫是河北,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經濟法專業。畢業之後在上海時期,被中共的軍方招募為情報人員。

這次事件之後,李夢茹供述,她在滲入到V字旅之後,她還和V字旅的一個成員,結成了所謂的「革命伴侶」。這一次她就是通過對這個骨幹成員的私下詢問,她事先得知了V字旅這次行動的目的、行軍路線,和具體的時間,並成功的把這個情報傳送出去,才發生了這次中共南部戰區特戰部隊伏擊V字旅的事件。

據李夢茹供述,現在中共的國家安全委員會已經把V字旅和緬北的中國自由戰士所建立的政治基地,以及中國國內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各個政黨,都視為是危害中共政權的第一大案。而她這次滲透任務,中共暴政給她許諾,回去以後就給她升為中校,而且會給她發一千萬的獎金。

李夢茹所交代的這些事情中,最值得引起關注的是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中共暴政現在對V字旅和緬北中國自由戰士的打擊,是由習近平的「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辦公室」直接指揮的。

另外一個值得注意的就是,她交代她的上級告訴她,中共要在武力統一臺灣之前,徹底的消滅,包括V字旅和緬北自由戰士在內的以及中國國內的武裝反抗運動,「攘外必先安內」。這說明習近平當局已經把發動台海之戰,跨出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關鍵的這一步,當做了他們的政治意志的核心內容,當做了他們的基本戰略。這是整個國際社會應該給予高度關注的事情。「

中共當局全面封鎖、封殺有關V字旅信息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V字旅現象的出現已經讓北京當局寢食難安,所以中共動用一切力量,全面封鎖、封殺V字旅相關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運動的信息。「這說明瞭中共暴政對於中國人民武裝反抗運動的極端恐懼,它擔心V字旅現像在中國國內引發廣泛的反響和響應。

我們知道現在事實上,中國國內在V字旅現象的帶動之下,已經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這樣的政治團體和政黨。比如說華夏同盟黨、中國自由青年行動黨,中國自由軍蝙蝠俠戰隊、楊家游擊隊,還有紅磚黨等等。以人民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力來摧毀中共暴政的這種意志,現在正在日益的深入人心,這就引起了中共暴政的極大的恐懼,這些也是他們想要對V字旅現象進行全面的信息封鎖的一個主要原因。

另外一個原因,中共暴政完全已經意識到了,人民如果走出了對中共暴政的恐懼,那麼再次爆發像八九六四那樣的全民反抗,或者是爆發像前蘇聯人民那樣的人民起義就將不可避免。保持中國民眾對中共暴政的恐懼,這是中共現在用國家恐怖主義暴力,極力追求的一個政治目標。因為它知道人民只要走出了恐懼,中共暴政的崩潰就不可避免。這是第二個原因。

第三個原因,我們大家都知道,簡單地講,現在在中共黨內官員中,習近平都已經變成了孤家寡人。前不久,習近平的親信、公安部的常務副部長王小洪,在一個公開的中共公安系統內部的會議上,再次發出要肅清所謂周永康瘤毒的這種號召。

大家知道,周永康被整肅已經七年了,七年來公安系統內部的整肅,都是以清除周永康的瘤毒作為一個主要的議題之一。可是經過七年的整肅,現在還得強調必須清除周永康的瘤毒,那就意味著周永康的影響力,在中共的公安局系統內部仍然保持著強大的存在。

所以他們封鎖V字旅的消息,也是怕V字旅現像在中共黨內的反習的力量中產生影響。你看中共現在的偽類和五毛們,基本都不涉及這個V字旅的話題。同時中共暴政又收買他們豢養的緬甸軍閥也就是果敢的白所成,他的推特帳號上就不斷的發出污蔑V字旅,散佈V字旅根本不存在的這樣的信息。但是不管他們怎麼做,總體上一個目的,就是想要把V字旅扼殺在信息封鎖的鐵幕之後。」

V字旅油管、推特賬號遭中共特務惡意污蔑舉報

袁紅冰在採訪中還披露,近日V字旅通過社交媒體發信息的推特、油管被關閉,其原因是因為賬號遭到了中共五毛、水軍大量的惡意誣陷舉報。「中共的間諜機構、情報機構,動用了大量的水軍進行惡意的舉報,污蔑V字旅現象是一個‘恐怖’主義現象。所以促使油管和推特封掉了V字旅的帳號。另一方面也有相當多的證據表明,中共的特務系統已經全面的滲透了國際間種種的信息傳播平臺。

另外還有一個情況,就是在這次封閉V字旅帳號的過程中,香港的「新品蔥」它的伺服器也受到了攻擊。原因就在於香港的「新品蔥」這個網站曾經多次的報導有關V字旅的信息。而中共現在最恐懼的一點就怕V字旅的現象、它的效應在香港產生影響,它懼怕香港的勇武派向V字旅學習,也在香港展開城市游擊戰士的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就像在中共建黨百年的那一天,香港的勇士梁建輝先生就刺殺了一個香港惡警。所以中共暴政對這個極其的恐懼,一手從軍事上想要消滅V字旅和緬北的自由軍戰士,另一手就是從訊息封鎖上來扼殺有關於V字旅的一切消息。」

V字旅現象已載入歷史

袁紅冰最後表示,中國人民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已經無法阻擋。「我想告訴那些關心V字旅命運的朋友們,經過這一次的緬甸若開邦的山谷之戰,V字旅他的戰志更加堅定,他的軍威更加盛大。V字旅的總部處於安全的狀態。中共暴政想要通過特種作戰的方式,扑滅V字旅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V字旅會越來越強大。

中國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已經不可阻止的進入了歷史。以人民在暴政前起義的權力摧毀中共暴政的意志正在日益深入人心。因此我相信中國的武裝反抗中共暴政的運動,將因此生機蓬勃,迎來一個新的高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