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老朋友遍佈華爾街 與魔鬼同行難免車毀人亡(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1-09-10 0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華爾街
美國華爾街(圖片來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全球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集團(BlackRock)在中國設立的首只基金一經發布就完成了66.8億元人民幣的融資目標,可謂是初戰告捷。儘管美國金融大亨索羅斯批評貝萊德此時大舉投資大陸是一種錯誤的做法,然而眾多華爾街大鱷已經聞到了財富的血腥味,正躍躍欲試重返大陸

2020年,大陸學者翟東升意外向外界透露,美國的建制派和華爾街精英,許多都是中共的老朋友。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也點評稱,美國的精英階級此前在為中共工作。不顧勸阻衝在最前的貝萊德看來也是中共的老朋友之一。

得到中共眷顧的華爾街機構並非貝萊德一家,美國高盛集團透過結交中共高層,獲得了「超國民待遇」。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曾是高盛集團主席,他與王岐山關係超越了一般友誼。放眼望去,諸如此類與中共高層關係密切的大鱷們,在華爾街的金融圈內比比皆是。

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認為,華爾街大鱷們一直以來都是把追求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他們從來沒有把國家利益、道德文明放在眼裡。這也是為什麼華爾街能夠與中共走到一起去,華爾街幫助大陸企業在美國上市圈走海量財富,試想一下,華爾街幫中共賺錢,中共會給華爾街的親共者多少紅利?儘管這些東西沒有辦法見諸報端,但是根據經驗、邏輯很容易推斷出來。

實際上華爾街大鱷不惜出賣自由價值和中共魔鬼去立約,賺取利益。就是和中共沆瀣一氣奴役中國人民,貝萊德的事情看似是一則新聞,但對於瞭解實情的人來說,已經是好多年前就發生的舊聞,甚至就是一個公開的秘密。

陳光誠表示,索羅斯一定程度上也在追逐利益,尤其是索羅斯在大陸的投資,一方面中共與索羅斯合作密切,另一方面也一直防範索羅斯。索羅斯是見識過中共的種種手段,他批評華爾街毫無底線的與中共合作,就這件事情應該給他點讚。索羅斯所言非虛,華爾街的後浪們現在是越來越墮落,他們已然成了金錢的奴隸。

去年,翟東升在演講中直言不諱的提到華爾街對於美國政府的決策具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也就是說華爾街是可以影響美國政府的政策制定。翟東升還炫耀通過華爾街這些大鱷們去影響美國政府制定對中共政策的時候是非常有效的,這種效果令中共非常滿意的。華爾街現在的表現不正是印證了他說的話所言非虛。

華爾街大佬們不顧國家利益與中共一同瓜分全球財富,這對於美國也好,對於中國人民也好,對於全世界的也好,是一個非常壞的消息,這種形式繼續下去,恐怕不僅僅是跌破了索羅斯這樣的老牌大資本家眼鏡,一直與魔鬼同行不踩剎車,早晚會車毀人亡,同歸於盡。

連接中共與華爾街最重要的鏈條就是利益,不管在哪,華爾街始終看到的就是錢,只要給它利益,華爾街就會忽視風險。明知道有風險還是要這樣做,華爾街的目的也就是千方百計想把中共外匯儲備中的一部分錢變到他們賬戶裡。

需要警惕美國上層和民間的極端思維,比如寧可支持中共,也不支持保守理念;為了反對保守勢力,轉而支持綏靖政策,放棄制定出長遠策略對付邪惡的中共政權。

陳光誠認為,目前時局非常微妙,拜登團隊壓力山大,急於逃出各種泥沼,華爾街也會隨時見縫插針。如何維持對中共持續施壓的基本盤,是拜登團隊要面臨的一個巨大挑戰。對中共強硬,不僅有利於美國,也有利於世界。

人有千算天只有一算,結果是人算不如天算。由於川普(特朗普)對中共的圍堵,讓其元氣大傷。現在中共可是逮到喘息的機會,此時貝萊德這樣的大鱷到中國去投資,就是在給中共輸血,令其又一次活過來。中共可以利用一切手段將美國玩弄於股掌之上,但必有玩砸的一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