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囂張跋扈 谷俊山被曝坐輪椅去301醫院看病(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21-09-09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中共總後副部長谷俊山位於河南濮陽的將軍府。
前中共總後副部長谷俊山位於河南濮陽的將軍府。(圖片來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曾對劉少奇之子劉源叫囂的落馬「軍虎」谷俊山,被曝近期身著囚服到軍方總醫院(301醫院)看病,與昔日荒誕行徑和貪腐問題相比,谷俊山今日的下場令人見怪不怪。

谷俊山被曝301醫院看病

大陸獨立記者、專欄作家高瑜在推特發文分享了一張谷俊山的圖片,並寫道:「軍中巨貪谷俊山從秦城到301醫院看病,腿腳明顯浮腫。除了口罩、眼罩,手上還戴著手銬。值得多看一眼的是他穿的衣服,褲子、胸前、肩頭都打着白色標誌(很可能是夜光塗料),乍一看,秦城囚服還配肩章。301無論醫護還是病人看來對此見怪不怪,畢竟秦城關押的軍中大佬不是少數,來此看病,也如走馬燈。」

對此,有網友留言:「呆在里邊喝軍供茅台多了,外加海鮮什麼的,不用見醫生就是痛風嘛?」

網友Monte Cristo寫道:「最慘就是這種,平民出身,後臺也抓了,自己連根毛都不是。」

網友February bird說:「肚子怎麼還那麼的?看來伙食不錯。」

網友地球人(HK)稱:「至少不用排隊,掛號有人伺候,享受醫保錢報銷。」

谷俊山曾對劉源叫囂「不要擋道」

作為習近平的太子黨盟友劉源,曾向官媒披露了他與谷俊山之間恩怨及軍方高層權鬥的內幕,包括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掌管軍隊總政治部、總後勤部10年期間,任用、提拔軍方官員方面存在非常嚴重的腐敗問題;分管總參謀部、總裝備部的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以前從不遮掩自己明面上的腐敗問題等。

時任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曾公開對劉源叫囂:「我下一個職務是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中央軍委委員中,也將有我一個,你不擋我的道,我也不擋你的道。」當時徐才厚對劉源說過有關谷俊山的問題,甚至暗示還不一定誰整倒誰呢?

傳谷俊山交代徐才厚貪腐罪證

2015年8月,因犯有貪污罪、受賄罪、挪用公款罪、行賄罪、濫用職權罪等,谷俊山被判處死刑,但「歸案後揭發他人犯罪行為,經查證屬實,具有重大立功表現」,最終獲判死緩2年。

海外親共媒體多維披露,中共官方所謂的谷俊山重大立功表現就是交代了徐才厚貪腐罪證。

報導引述《谷俊山貪腐案證明了什麼》披露,對於谷俊山的荒誕行徑和貪腐問題,前中共中央總書記、原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很清楚必須要嚴懲此人。因此,在軍方總後勤部慾將谷俊山調離該部門的時候,胡錦濤否決了這種調動,並聲稱谷俊山這種人到哪裡都是個禍害。

谷俊山為升官不擇手段,不但將漂亮的女歌星、女演員和女服務員貢獻給徐才厚,而且還讓自己的女兒給徐才厚當情人。《聯合早報》報導,2016年7月6日,時任中共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說:「谷俊山給徐才厚獻了女歌星、獻了女演員、獻了女服務員,這還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兒獻給了徐才厚。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兒在裡面巫山雲雨的時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著。」

劉亞洲稱,早在徐才厚在濟南軍區擔任政委時,就與谷俊山關係密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