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賦(圖)

作者:明德 發表:2021-09-08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8-3/p2983201a531092228-ss.jpg
2020年神韻舞蹈(圖片來源:翻拍自神韻掛曆)

大幕徐徐,天門蕩蕩,鐘鼓齊鳴仙樂響,五千驚目觀天鄉。「隨我下世」,如雷灌耳震寰宇;「救度眾生」,天馬行雲照穹蒼!聖主創世,拯救大穹開天地;眾神下界;為尋主佛結善緣。神傳文化,造就回天之路;五千文明,奠定歷史今天;神韻花開,驚艷東西南北;飛天獨秀,奏響天上人間!

天女長袖,舞動婀娜娉婷;寬袍男兒,舒展陽剛豪情。翻轉跳躍,嫦娥飛燕出場;閃展騰挪,八仙各顯神功。手眼身法步,步步精準;中國古典舞,舞武相通。朝天一登,雙手可攬日月;飛身一轉,驚震十方叫絕。神傳絕技今又現,中華根脈補憾缺;身帶手,九天之上摘星斗;跨帶腿,扭轉乾坤銀河走。藝術精髓誰掌握,神韻載道技在手,博大精深因神助,嘆為觀止看不夠,卓越精湛群英會,一年一場盛宴秀。

天籟之聲響起,禁不住熱淚流淌;天幕氣勢如虹,又回到故鄉天堂。能量拂面,沐浴神助法光;身心受益,得佑佛恩浩蕩。西方管弦,壯觀磅礡,東方樂器,獨領風騷。宮商角徵羽,沁人心脾,十二平均律,勝似瓊漿。戰鼓咚咚,敲醒沉睡夢想;二胡獨奏,佳音三日繞樑。男女美聲,激盪五臟六俯;失傳高音,震撼專業精英;琵琶錚錚,千軍萬馬齊奔;大小提琴,悠悠草原風情。舞蹈音樂,珠連璧合;服裝色彩,渾然

天成。穿越時空,真如出神入化。上天入地,好似身至其境。神韻降臨,啟迪創意內涵,飛天下凡,純美純真純善!

燦爛歷史寫劇本,仁義禮信定人倫,道德修身安天下,治國齊家山河順。岳母刺字,悲壯精忠報國;草船借箭,智勇忠義再現。木蘭替父,孝讚巾幗俠女;唐僧取經,佛道信仰通神。傳統文化要復興,神韻五洲播福音,舞蹈聲樂交響樂,藝術饗宴撼心靈。大法洪傳,人心歸善,惡黨忌恨,泯滅人倫,打壓迫害撒謊言,明瞭真相驅邪靈,消愁解難觀神韻,脫胎換骨功在神!

神韻所至,爆滿加場,寶馬香車,冠蓋飄揚。政界商界藝術界,名流如雲競相來,齊聲稱頌不絕口,誰主神韻舞三才?創世主佛傳大道,真善忍好!蒼生有緣觀神韻,人生笑傲!紅塵障眼,眾生迷茫,慈悲救度,洪恩浩蕩。萬古機緣莫彷徨,洗去塵封選善良。嗟乎!我自何方來?追尋何方道?幾多輪迴轉?真諦誰揭曉?今日有幸觀神韻,返本歸真了悟道。退惡黨,識正邪,紅魔無多日;學大法,明大道,法輪大法好!

千言萬語,不足道其玄妙,辭海盡書,難以鳴其臻奧,今有七律《第一秀》為證:

創世聖主下塵寰

開天闢地新宇寬

神韻巡演唱大戲

佛光普照禮義圓

傳統復興紅潮散

救度眾生看飛天

精彩絕倫第一秀

人間盛開天上蓮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