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的事 比范冰冰還大(組圖)

作者:莫講 發表:2021-08-28 0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
2018年9月18日,趙薇在她購買的法國酒莊內收穫葡萄(圖片來源:NICOLAS TUCA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8月27日訊】昨天晚上深夜,娛樂圈發生了一件大地震。

那就是明星趙薇的各種影視作品,在不少平台上都被下架了。

例如趙薇的成名代表作《還珠格格》,在一些平台上已經被踢出了演員的名單:

趙薇

還有當時紅極一時的民國愛情劇《情深深雨濛濛》,演員表中趙薇的名字也不見了:

趙薇

還有電影《畫皮》,在一些平台上,主演名單裡也沒有了趙薇的名字:

趙薇

還有《京華煙雲》,主演名單裡也沒了趙薇:

趙薇

還有《虎爸虎媽》等等,都沒了趙薇的名字:

趙薇

而在一些平台上搜索「趙薇」兩個字時,平臺還出現了「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結果未予顯示」的提示:

趙薇
趙薇

出現這樣的提示語,不用多說你也可以想像出這件事情到底有多嚴重。

所以趙薇的這個事情發生後,當時與趙薇關係很好的一些明星,也立刻刪除了自己微博與趙薇的相關信息,紛紛選擇與趙薇劃清界限。

那麼,趙薇這個事,到底能有多嚴重?而且趙薇的這個事背後,到底還隱藏著哪些信息呢?

1、趙薇的這個事,比范冰冰的事大。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瞭解范冰冰事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當時范冰冰偷逃稅款這個事,可以說是舉國震動,而且當時她還被處以8億以上的處罰,這個罰款數額在娛樂圈,完全可以說是頂級的天價了。

雖然當時出了這麼大的事,但是如今的范冰冰在一些平臺的演員表上,她的名字還是在的:

趙薇

而且去一些平臺搜索「范冰冰」這三個字,也不會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結果未予顯示」這種提示:

趙薇

所以可以說,雖然范冰冰之前的偷逃稅款的事已經是大事了,但是相比於趙薇而言,范冰冰還沒有達到被踢出演員表的程度,因此趙薇的這個事,可以說是比范冰冰的事還要大的。

2、趙薇到底怎麼了?

那麼,趙薇到底出了什麼事?

只能說在沒有權威報導之前,我們也不好亂說什麼。

但是據之前的很多報導,都說明瞭趙薇這個明星,其實在金融證券行業,是存在很多問題的。

例如很多權威媒體,就都報導過她和她老公關於證券違規的事:

趙薇

還有在一次大會上,一位代表還直接點名趙薇,直言:「證券法頂格處罰只有60萬,已經證明解決不了問題,例如像趙薇割韭菜,賺了幾十個億,不止一項罪名,加起來,才罰了70萬元」:

趙薇

其實關於趙薇的這個事,也有人認為,其實是與之前的「穿衣事件」有關;還有人認為,趙薇的這個事是跟張哲瀚有關;還有人認為趙薇這個事是跟阿里系的一些事件有關;甚至還有人認為她的事是跟一些反腐事件有關…

只能說在沒有權威報導的時候,這些判斷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但是總而言之可以明確的是,趙薇這個人根據其之前的種種經歷確實可以看出,她的確是存在很多黑料的。

3、趙薇這個事還告訴我們,明星這個行業已不是什麼香餑餑行業,這個行業可能已是高危行業。

在娛樂圈,趙薇的咖位,可以說是頂級的了。

例如在很多大咖雲集的節目中,趙薇擔任的都是導師級或者評委級別的職位:

趙薇

而且在天眼查上可以看出來,趙薇的商業版圖,是極其巨大的:

趙薇

而且無論是在什麼圈子的合影中,趙薇大都是當仁不讓地站起了C位:

趙薇

趙薇

趙薇的這些「資源」和「實力」,無時無刻不在透露著一個信息,這個信息就是:在娛樂圈,她是一個大姐大般的存在。

但是如今的現實卻是,大姐大一般的趙薇,如今在很多平台上,她的名字已經被剔除了,而且她的名字如今還「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結果未予顯示」。

這說明瞭什麼?

這其實也說明瞭一個事,那就是在娛樂圈,無論你咖位多大、資源多牛、人脈多廣,只要你有事,那該收拾你還是會收拾你,你的名人光環再亮也沒用。

近期的無數明星紛紛倒下這個現實其實也告訴了我們,明星這個行業,如今已不再是什麼香餑餑行業,這個圈子和這個行業內部問題嚴重,亟需整頓,因此這個行業如今還有可能是已經是高危行業。

4、趙薇這個事還告訴我們,無論你是誰,都不要犯「人性不可能三角」這個錯誤。

其實趙薇犯了和馬雲一樣的錯誤。

怎麼說呢?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人進入社會後,都通常會往這「三種人」方向努力:

①有錢的人;

②有權的人;

③有名氣的人。

但是一個人想要使自己活的安穩,那他一定要遵守一個社會處事邏輯,這個邏輯就是——錢、權、名是一個「人性不可能三角」,這三者能獲其一已不是易事,能獲其二就足以讓人高處不勝寒,若三者都想要,必有重大安全隱患。

但是如今的很多人,卻完全沒在意這個點,因為這些人在有了錢之後,他們又想要名,而有了名之後,他們又想要權。

如今的趙薇就是這樣。她一出道就爆紅,此時的她「名」有了;而她有了「名」之後,她又不斷進入金融證券行業,跟她的丈夫不斷割韭菜搞「錢」;而她有了「名」和「錢」之後,她還不斷「擴圈」,使自己越玩越大。

趙薇

趙薇

名有了,錢有了,但是她還是不滿足,還在不斷「擴圈」,這是很危險的。

實際上,錢、權、名這三種東西是一個「不可能三角」,這三者只取其一即可,得到其二已經是高處不勝寒,太貪心,三者都想要,最後往往會什麼也得不到。

做人,千萬不能太貪婪,因為「貪」字近乎「貧」,「婪」字近乎「焚」。貪如水,不遏則滔天;婪如火,不遏則燎原!

趙薇

其實趙薇在很多人心中,一直是那個古靈精怪的「小燕子」的形象——不得不承認,趙薇在很多螢幕形象中,都是非常正派的人物。

很多明星在螢幕上的形象確實都是很正派的。但是,這些螢幕上正派的明星私底下究竟是正派還是反派,誰又能說得清呢?

經歷越多越會發現,其實很多時候,螢幕上的那些反派人物,原來現實中大都是個好人;而螢幕中的那些正派人物,原來現實中,往往很多都是壞人!

很多網友都說,容嬤嬤當年扎的那幾個人都是壞人,現在看來,這話果然沒有騙人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麥傑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