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著名靈媒 與天堂對話-靈魂對我說...(4)(圖)

發表:2021-08-20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天堂對話3(16:9)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著名媒介通靈師詹姆斯.範普拉(James Van Praagh),被認為是目前全球少數幾個能與死者溝通的靈媒之一。他的著作《與天堂對話》(Talking to Heaven.)也為不少專家學者極力推崇。範普拉生於1958年8月23日紐約,是一位美國作家、製片人和電視名人,作為世界著名靈媒,他以在物質和精神領域之間傳遞信息和對話而聞名。他將自己描述為具有洞察力和通靈能力的媒介。他寫了許多書,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到達天堂》和《與天堂對話》(Talking to Heaven.),《與死者同生》(Living with the Dead)等。

墜機事件

靈媒可以幫助死去親人的人走過悲傷。許多客戶在參加降靈會時,我通常會要求客戶靜坐冥想一下,然後才開始。瑪麗蓮在靜坐之後,明顯地安靜了下來。我很簡短地說明她會看到什麼狀況,幾乎就在同時,我感覺到一個人站在瑪麗蓮左邊。

「你認識一個叫羅傑的人嗎?」我問她。她說傑羅是她去世丈夫的名字。「我看到他有一頭金紅色的頭髮,他常常梳頭髮。」我說到梳髮時,她的眼表馬上紅了。「沒錯,他沒事就是喜歡梳頭。」

「我看到一個駕駛員的座艙,控制台上的儀錶與指釘都壞了,我也看到煙和火,然後所有的一切成為一片黑暗。這些對你來說有沒有意義?」瑪麗蓮顫抖拿出紙巾來拭淚。「一年前羅傑死於空難,他的飛機在晚上栽下來。」

「他說他非常愛你,也一直等著要跟你接觸。他非常的興奮,他對你說結婚紀念日快樂!」她大吃一驚。「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上星期才剛過,老天!」「他身邊站了一個你認識的人。」瑪麗蓮無法開口。「那是個小男孩,他說他叫湯米。你認識他嗎?」瑪麗蓮好像僵住了,然後她尖聲大喊著說:「對對對!湯米就是我的兒子。他和羅傑一起在飛機上。這就是事情的原委,湯米要羅傑帶他搭一次飛機。」

「湯米說不要害怕,我現在跟爸爸在一起。他要你到他房間把牆上星際大戰的海報撕下來,他現在不需要那些東西了。」瑪麗蓮不敢相信地搖搖手:「那個海報就掛在他床頭。」「他提到另一個名字,巴比,他要告訴巴比什麼。」「巴比是我們的另一個孩子。」瑪麗蓮解釋著。

「湯米說,他並不是真的很氣巴比、從第二個抽屜中拿他的紅襯衫穿。」一陣子的沉默。我問她這是否代表什麼意義?「巴比今天穿的是紅襯衫,早上我出門時,剛好看他拿出來穿。」瑪麗蓮完全相信她所接觸的就是他的丈夫與兒子了。羅傑繼續證明了更多的細節。他提起空軍同僚的名字,他在那裡服役以及他的職責是什麼。

突然失去了親人可能毀了一個家庭。尤其是同時失去孩子與丈夫,而且是在這麼可怕的情況下,那種衝擊更是巨大到無以復加。這樣的傷痛通常很難痊癒。我送她到車邊時,她說:「詹姆斯,你改變了我的生命。我覺得幽暗的黑雲離開了我。知道他們在一起,而且過的很好,讓我完全放心了。謝謝你。」我告訴她,我很高興她能獲得她要的資訊。她在車上坐了一下,然後將車窗搖下,直視著我的眼睛說:「事實上,我不只是放心了,我還有了活下去的勇氣。」她微笑地倒車離開。

溺斃意料之外的靈魂

通常和我客戶坐在一起時,一時之間房間充滿了他的家人,或朋友的靈魂。就好像許多人同時開口講話一樣,實在很難分辨誰是誰。通常客人想要接觸的那個人會最先出現,但偶而也會有一堆靈魂出現,讓客人大吃一驚。即使在另一個世界,禮貌還是很重要的。一個意外出現的靈魂,會等到客人與親人重聚後。再選個適當時機出聲。通常這個意外的靈魂都有令客人驚異的消息透露。馬克和幾年前去世的父親做過一番談話。就像一般的降靈會一樣,馬克想知道的事都獲得了答案。

就在降靈會即將結束時,我感到有另一個人出現了。我問他知不知道一個叫道格的人?他的臉孔轉白,大力地點了一下頭說:「知......知道。他說什麼?」「他要告訴你,他再也不會在大雨中外出。請你告訴他父母,他一切安好。你懂我的意思嗎?」

馬克口吃地說:「懂、懂,請繼續。」「他說他被大水淹沒了,而且很懊悔當初不知道有多危險。這實在很奇怪,他還提到一輛新腳踏車。」「他是不是被淹死的?我覺得好像吞了很多水。他顯示出上上下下的漂浮,肺中充滿了水。」我的胸口脹痛,好像道格進入我的身體了。「我感覺到他頭昏昏的,慢慢失去了知覺,所有的一切都昏暗無比。」

「你知道有火把,或救他的人在附近嗎?他表示岸邊有些人在那兒。」「有的。搜救人員沿著河,試著從好多地方救他上岸。」我繼續說:「他也一直試著要抓住繩子,但就是抓不到。」馬克幽幽地說:「還有嗎?」「他要向馬克斯問好。這對你有意義嗎?」

「哦!我的天!馬克斯是我兒子,他有時幫我照顧他。後來他們變成好朋友。真奇怪了!」「他說到佛羅里達州。他給我看一個棒球帽,想要做什麼......我不太懂。等一下,他提到瑪洛拉或瑪洛林。」

「佛羅里達螞洛林隊!」馬克叫道,「我剛給馬克斯一頂道格的瑪洛林帽。他很喜歡,因為這讓他想到道格。」「他要他好好的戴那頂帽子,同時代他向對街的孩子們打招呼。」馬克解釋說大家都喜歡道格。他是個運動迷,所有的孩子都愛他。「道格又提到他的新腳踏車。他喜歡他的新腳踏車。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一直沒完沒了的說起這輛腳踏車。」

「簡直不敢相信!」他終於解釋了,「那輛腳踏車就是整件事的開始。在暴風雨來臨的前兩天,他得到一輛新腳踏車。暴雨當天,他騎著腳踏車到河邊去看暴雨沖刷的情況如何。結果腳踏車被雨刷入河中,道格要跳下來,結果也跌入河中,水流很急,他完全出不來。」

「他要向琳達問好。」「琳達是我妻子。」馬克解釋,「我會告訴她的。」「他很高興能來這裡。他要你告訴所有的人,他現在過得很好。」「沒問題,老弟!」馬克笑著說,抬頭望望上空。

幾天後我收到道格家人的電話。他們很驚訝,因為我所透露的細節都如此準確,而且當地的電視臺也報導了這件事。他們和我約了個時間。幾週後他們和孩子作了溝通,確定他死後的日子仍然安好。道格告訴父母,他的生命並沒有在那個暴風雨天結束。他說他要繼續念完學校,還可能會有個女朋友呢!他們很開心地知道,道格的生命果然繼續著。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