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反省6次?吳亦凡獄中生活曝光(圖)

發表:2021-08-19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亦凡
吳亦凡因強姦罪被逮捕,目前被關在北京朝陽看守所中,微博上網友曝光了他在獄中的日常作息表及每日菜單。(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 Getty Images)

中國男星吳亦凡因涉嫌誘姦、酒局選妃後身敗名裂,形象從一線明星跌落谷底,不僅工作代言全沒了,還被逮捕刑拘,被迫結束奢糜生活,目前被關在北京朝陽看守所中,只能遵守獄中一切規定。最近又有人爆料內部狀況,指出他早上5點起床後,早上、中午、到晚上睡覺前都要進行反省,一天共計要反省6次。(相關閱讀:吳亦凡背後金主曝光 名嘴籲嚴懲成龍馮小剛

網上有一名律師公布了吳亦凡被關押朝陽看守所的內部狀況,指出ㄊ他在被關進去前三天,就要先把「監規」背起來,入獄後會有人來抽查,背不出來就被處罰去掃廁所、通馬桶,做一些粗活,如果通過考驗,就能做一些疊毛巾等簡單工作。

隨後又有網友爆料,由於吳亦凡是公眾人物,所以在獄中是獨自關押,近日又有人爆料他在獄中的生活作息表及每日菜單,從曝光的表格得知,吳亦凡每天早上5時起床早點名、吃早餐,開始45分鐘的反省,到9時放風半小時,接著開始上課再進行反省,吃完午餐後,下午1時再反省,晚上8時半晚點名之後就可以上床睡覺,一天共計要反省六次。(相關閱讀:吳亦凡被捕 80多位藝人急簽《品德承諾書》

至於餐點部分,早餐除了周一有油條,其餘都是稀飯配鹹菜。朝陽看守所的作息表顯示,受刑人每餐只有半小時進食時間,餐點內容包括魚、肉、青菜、苦瓜、豆腐等食材交互組合搭配,據了解,吳亦凡過去曾對外透露不喜歡吃魚、蔬菜跟香菜,中國網友笑稱,「看來牢裡會讓你矯正偏食」、「不吃什麼就越來什麼」。

先前爆料的律師還透露表示,在看守所內用「錢」打通關非常重要,一些簡單的泡麵、盥洗工具都是要自己付錢買,一個月最多就是花到500人民幣。獄中每天晚上7點到10點是看電視的學習時間。據知情人士透露,獄中都看北京衛視,因此他很有可能觀看到昔日EXO隊友張藝興主演的新戲《掃黑風暴》,眼見昔日對手盡情演戲,吳亦凡心情應該相當複雜。

除此之外,網友相當好奇吳亦凡的刑期到底有多少?律師表示:「根據逮捕的罪名,無法準確判斷其量刑。根據以往經驗,吳亦凡的刑期大概不少於五年。」相當悽慘。

據了解,2013年時吳亦凡曾與當時21歲的林西婭流出床照,接著就不斷爆出多名緋聞女友,這些年輕的女孩多數未滿20歲。網友近日也起底了歷年來與吳亦凡傳過緋聞的女孩,並做了統計累積,算出吳亦凡在短短7年間共曝光了有33位「女友」,而這驚人數據,還不包括許多沒有曝光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