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退黨運動獲十次諾貝爾獎都不為過(視頻)

發表:2021-08-19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寧律師
葉寧律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8月19日訊】近日,紐約人權律師葉寧表示,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個法西斯集權政黨,是反人類的,反文明的,也是反人性的犯罪集團。並透露,美國國會正在通過一個議案,就是把中國共產黨宣告成為跨國犯罪集團。

退出共產黨運動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

葉寧是在接受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記者採訪時作上述表示的。他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的退出共產黨運動,真正體現人民用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手段來瓦解中國共產黨這個集權法西斯組織;它解決了對人類的和平和集體安全的最大危險的一個政治解體方案。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座豐碑。這個偉大的運動實際上獲得十次諾貝爾和平獎都不為過。」

葉寧指出,退黨運動是在中共極權,高壓,殘暴,迫害,摘取人體器官,這些罪惡滔天的犯罪行為正在進行,而且甚囂塵上的情況下所做出的英雄的舉動。這在集權主義的歷史上的反抗運動是沒有的。這種被鎮壓,屠殺以後,從血泊裡面站起來繼續進行不屈不饒反抗的只有法輪大法,他填補了自從集權主義來到人間以後歷史上的一個空白。

「這是何等了不起的,大無畏的英雄氣概!」葉寧稱讚道,「我們要向在‘牆國’內號召退黨的這些英雄表達我們最大的敬意,我們欠他們的太多!」「我不是大法弟子,我要向大法弟子號召的退黨運動表達我個人最崇高的敬意!最真摯的敬意!」

中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葉寧指出,中共1999年鎮壓法輪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做了一個愚蠢的舉動。它「把中國大部分好人,最優秀的,最可愛的中國人都給得罪了。所以在這個意義上,中國共產黨自己一步一步找死。把自己從‘偉光正’騙局中讓人們看清它的真面目,不然的話它這個‘偉光正’的假面具一直還會戴下去。」

葉寧認為,實際上中國的問題就是中共的問題,這是主要矛盾。中華民族很聰明,很能幹,而且非常優秀,只要中共解決了,中國一切重大問題都迎刃而解;而且全人類也被解除了戰爭,遭受侵犯的威脅。「退黨」就是要從根子上解決最大浩劫的根源和未來人類的重大的威脅。這是了不起的運動!怎麼樣肯定,怎麼樣讚揚也不過分。

「天滅中共」已有很多跡象

葉寧說,「最近‘天滅中共’的天象,出現很多奇怪的現象,包括六月下雪,天上出現二個太陽,歷代歷朝的王朝要滅亡的先兆都出現了。」

儘管中共在慶祝它經濟的繁榮,實際上是死而不僵。造成這種局面的原因是,國際綏靖政策沒有原則的給中共大舉輸血,打氣的結果。

在歷史上,每當這個集權主義混不下去的時候,國際資本就會去幫忙,輸血。如前蘇聯1921、1922年經濟上百孔千瘡,這個時候出現了列寧的新經濟政策,「咆木爾」的石油公司帶頭的西方對蘇俄大舉經營,把奄奄一息的共產主義集權給救活了。

「中共也是這樣,它可以活到它應該活到的壽命是國際資本。」葉寧認為,退黨是解決中共的一個最好方式。它是通過不流血的革命方式終結中共這個反人類法西斯集權主義統治。不必要通過血淋淋的對抗武裝鬥爭的形式。我們一定要在退黨運動這個熱潮揭露中共,和中共鬥爭進行到底。

「中共不僅是反人類,它的所作所為都是天怒人怨的罪行。它所到之處都在做這種拆教堂,燒聖經啊,逮捕基督徒,對大法弟子

更加進行慘無人道的大規模的迫害。而且被發現活摘人體器官,這種罪行只要有一件就足夠宣告這個法西斯政權死刑,更何況它成千上萬的在做,所以中共必須滅亡,現在是它下課的時候了。」葉寧說。

葉寧嚴肅地指出,那些還在跟著共產黨跑的人,並不是因為自己的信仰,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們只不過是依靠著共產黨這個腐朽的統治機器,可以得到很多特權,可以騎在人們頭上作威作福。

葉寧呼籲,還沒有退黨的中國人要趕緊退出中共相關組織,退出中共確確實實是一種洗罪的方式,可以洗滌你過去跟著中共所幹壞事的罪惡。你即使沒有主動幹過什麼壞事,你只要跟罪惡的團體瓜葛不清,你只要加入了其組織就被打上了魔鬼的大獸印,你如果不主動退出只有一個前景,就是隨中共一起滅亡。

「希望還沒有‘三退’的話趕快‘三退’!一起來共襄盛舉,把退黨運動進行到底!這不僅是救中華民族,救全世界,也是自救的不二法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