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茫盲忙 職場生涯如何面對(組圖)

作者:石萱 發表:2021-08-16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特大

職業 職場
2021年AIESEC青年職涯論壇。

後疫情時代世界面臨前所未有的劇烈動盪,職場生態全面重組,許多產業遭受巨大衝擊後停滯、倒退、崩盤,也有部分產業趁勢興起或逐漸復甦,壟罩在茫盲忙的氛圍中,你該如何面對職場生涯?

AIESEC in Taiwan舉辦青年職涯主題論壇

職業 職場
AIESEC是由青年營運的國際性、非營利、非政府組織,圖為臺灣青年至東非執行「海外成長」專案。

AIESEC是由青年營運的國際性、非營利、非政府組織,致力於透過提供青年國內外體驗式領導力培訓專案來開發青年潛能、培養青年領導力,在臺灣擁有14個校園據點,遍布於8座縣市的各大專院校。

當學歷趕不上社會變化,青年要如何活出核心價值,找到自己的職場出路?AIESEC in Taiwan設計了一場以青年職涯迷茫為主題的論壇,邀請從企業主管到年輕一代的創業家共13位講師,希望讓與會青年對職涯有更多想像,採取行動發展自我職涯,成為勇於突破社會對職涯的既定框架,活出自己對工作的價值和定義的self leader!

一、主題演講——讓高階主管帶你掌握職涯趨勢

職業
主題演講——讓高階主管帶你掌握職涯趨勢。

藝珂集團臺灣暨南韓總經理 陳玉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