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死活不設接班人;中俄軍演 俄蘇57機為何不參加?

發表:2021-08-13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9日起,中共和俄羅斯在中國寧夏境內開始進行5天的聯合軍演。臺灣專家分析說,這場軍演有點奇特,從中可以看到中俄兩國間既要維持合作又在互相提防的特殊關係。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臺灣軍事專家陳國銘對中俄軍演分析說,中共為了對付美國,勢必要拉攏俄羅斯。而在軍事合作層面來說,中俄兩國是陸權國家,邊界也很長,因此彼此既是朋友關係,卻也在互相提防,這也造成軍演有點奇特。

臺灣國防院國防戰略與資源研究所的所長蘇紫雲指出,中共在軍演中有個有意思的動作,就是把一架殲20的匿蹤戰機停在校閱臺前,而且還打開了武器艙。蘇紫雲認為,中共這樣做是給西方國家看的,同時也在給俄國官員看,展現中共已經有能力自製發動機。蘇紫雲披露,中共的發動機技術還沒成熟時,俄國賣給中共的軍事武器都不願一次賣很多,因為中共剽竊技術的問題很嚴重,所以俄國賣給中共的發動機都有修改,讓中共無法進行「逆向工程」。

臺灣軍事問題記者吳明傑在時政節目《新聞大破解》上表示,中俄這次聯合軍演很罕見的一點,就在大陸境內進行的,因為這幾年都是中共派兵到俄羅斯參加軍演。美國最近才開始主導LSE 2021的大規模軍演,所以這次中俄軍演明顯是兩個陣營在互相角力。

吳明傑分析說,俄羅斯這次沒有派蘇-57匿蹤戰機參加軍演,還是非常擔心相關的技術被中共竊取。

而演習的科目也很耐人尋味,如聯合空降、奪取要塞等,這其實非常有可能轉移到臺海,甚至是南海。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