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6歲開始預言 出生時被當成怪物(圖)

發表:2021-08-02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巴黎
瑪利亞出生於法國巴黎附近的小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一個歷史著名的法國預言家的故事。這個預言家叫瑪利亞•亞德萊達•勒諾曼,她的一生,占卜了無數的人,包括拿破崙、約瑟芬、羅伯斯庇爾、馬拉、聖鞠斯特,等等。

她的一生都在為各色人等占卜預測命運:她預言了拿破崙皇帝和約瑟芬皇后的邂逅和結識後的命運,預言了法國大革命時期不可一世的領導人羅伯斯庇爾、馬拉和聖翰斯特的悲慘結局……這些當時令人難以想像的預言,如今都成了我們現在所熟知的歷史。

這個似乎擁有超強預知能力的女人,1772年3月出生於法國巴黎附近的小城鎮亞蘭森。她的人生不平凡並充滿神異色彩:剛從娘胎裡出來就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和滿口牙齒,接生婆被她嚇了個半死。

幸好她的父親,一個早就祈望有孩子的棉花富商並沒有把她當成怪物丟棄,父母都很疼愛她。但「怪物出生」的消息迅速傳遍了城鎮,深恐會帶來什麼災禍的民眾堅持把她送掉。儘管父母都辯稱他們的女兒又沒有長角和爪子,並不是怪物,但迫於眾人的壓力只好把她送到附近的本篤天主教修道院,每月付生活費請修女撫養她。

瑪利亞在幼年的時候就展示了她神奇的預知能力,令人們對她刮目相看,使她一舉成名的是預知本篤修道院院長的命運。在她6歲時突然逢人便說修道院長將離職,被這條消息困擾的修道院長以為這只是謠言,於是就去責問瑪利亞,誰知瑪利亞竟告訴她,她將結束修女生涯與一個富家子弟結婚,修道院長當然不信。

一個月後,事情真的發生了,而且與瑪利亞預測的一模一樣!正所謂「上天真是公平的。」在它賦予瑪利亞神奇的預言能力的同時,卻讓瑪利亞的容貌越長越醜:兩個肩膀一高一低、痩弱的羅圈腿,還有一點鬥雞眼。

人們都在私底下議論這個預言大師恐怕只能在修道院終老一生了。沒多久,瑪利亞的父親去世了,家裡不再給修道院裡的支付她的生活費。雖然很多人請瑪利亞預測命運,但是她都不要報酬,也不許修道院收錢。

這下生活來源斷絕了,瑪利亞乾脆離開修道院,去巴黎闖天下。正好曾被她預測命運的修道院院長出嫁後搬到了巴黎,在她的幫助下,瑪利亞成立了一個占卜沙龍。由於她的預測相當靈驗,瑪利亞的名氣在巴黎上流社會的生活圈子裡越來越大,找她占卜的人身份也越來越高貴。

在法國大革命時期,正值雅各布賓派掌權。一天,著名的領導人羅伯斯庇爾、馬拉和聖鞠斯特到占卜沙龍,瑪利亞告訴他們都將死於非命,位高權重的羅伯斯庇爾他們自然不相信,還輕鬆地互相打趣。

看到這幅景象,瑪利亞突然靠近馬拉身邊,在他耳邊低聲說:「看著我的眼睛!」馬拉感覺自己順從地照做,只一會兒,馬拉突然一臉驚駭地倒退幾步,羅伯斯庇爾和聖鞠斯特趕緊問他發生了什麼事。心知不妙的馬拉立刻拉著同伴離開,並小聲地告訴他們:「我在這個醜陋婦人的眼裡看到一片血海!」

話音未落,剛走到門口的馬拉他們就聽到瑪利亞冷冷地說:「你們被砍掉頭後恐怕也英俊不到哪去!」1793年7月13日,患有皮膚病正在浴盆內泡藥澡的馬拉被女刺客夏洛蒂刺殺身亡。

1794年7月27日,羅伯斯庇爾和聖鞠斯特被「熱月政變」趕下臺,並於次日被送上了斷頭臺。瑪利亞的預言又一次應驗了。羅伯斯庇爾的雅各布賓派專政被熱月黨人的統治取代了,法國建立了法蘭西第一帝國。

但是改朝換代並沒有影響瑪利亞的占卜事業,她的占卜沙龍依然門庭若市。在瑪利亞所有的預言中,最讓她揚名天下的一次,是在我們前面提到的,她預言了拿破崙皇帝和約瑟芬皇后的邂逅和結識後的命運。

下面我們來看下拿破崙與情人,當初是怎麼被歷史安排與預言家相遇的一幕:

某日,兩個婦女走進了占卜沙龍,其中一個名叫特雷莎的想知道她是否會嫁個富人,瑪利亞告訴她將擁有公主的頭銜,還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特雷莎隨即轉過頭去對同伴約瑟芬抱怨說:「她只是看穿了我急切想嫁人的心情,然後信口開河」。聽到特雷莎的抱怨,約瑟芬決定放棄請眼前這個又矮又肥的醜婦人占卜的打算。正當她想轉身離開時,突然聽到瑪利亞淡淡地說:「夫人,你最好留下來,在一段時間裏,法國的命運掌握在你手裡。」

這番話頓時激發了約瑟芬的好奇心,她決定留下來聽聽瑪利亞會說些什麼。瑪利亞鄭重其事地動用了一些占卜用的輔助器材(平時她不需要這些器材的幫助),預言宣示約瑟芬這個有兩個孩子的寡婦是個「天命之人」,不久她將遇到會令她全身心去愛戀的男人,這個男人會讓她無比出名,但是最後又會被他拋棄。

聽著瑪利亞的喃喃細語,約瑟芬向她提出自己的疑問,看到約瑟芬還不相信,瑪利亞拿起約瑟芬的手臂,用一根金針戳破一個小指頭,然後對她說:「你既然還不相信,我就給你看一些東西,以前來占卜的人可沒有這個福分,你要記著,以後你大富大貴了要保護我。」

瑪利亞從約瑟芬手指頭上擠出一滴血,滴到一個裝著不知名液體的碗裡。這滴血在碗裡也不擴散,只是不停地變化形狀,最開始像紫羅蘭和鬱金香(約瑟芬最喜愛的花),然後變成丁香,最後凝結成王冠的形狀。

「你將成為皇后」,瑪利亞用毋庸置疑的語氣對約瑟芬說。約瑟芬感覺就像在做夢,神情恍惚地準備離開,走到門口的時候,她突然看見在起居室的陰暗角落裡坐著一個打扮得像花花公子的男子,但她並沒怎麼留意,她還在想著剛才的遭遇:「我不可能成為皇后,不過再沒有比今天遇到的事更奇怪的了」。

「我的皇上,你來了!你將要成親了,不久你將遇到你的新娘。你將成為皇帝,名震天下,過著奢華的生活。但這只是你40歲之前的事,40歲時,你將忘卻天意安排給你的愛人,這將是你悲慘的後半生的開始。你將痛苦地死去,而且你所有的親戚朋友都會聲明從不認識你!」炮兵軍官拿破崙•波拿巴想起瑪利亞的預言時仍然非常惱怒,「我怎麼會相信占卜師的鬼話,她對我怎麼會有幫助呢」,但是,在拿破崙腦海裡,揮之不去的仍然是在沙龍門口邂逅的那位夫人的倩影。

以後事態的發展,正如瑪利亞所料,正是歷史上所發生的。五年後,俄羅斯軍隊攻進了法國,使瑪利亞又一次出現在歷史上。許多俄國軍官都久聞瑪利亞的大名,但是他們大多數都不敢找瑪利亞占卜,因為都怕會有什麼不好的結果。

但是也有人不信邪,軍官盧寧、雷利夫和穆拉維耶夫就是這極少數中的一員。他們結伴去占卜沙龍找瑪利亞預測命運,瑪利亞預言他們的命運極其相似,迅速獲得提升,開始成功的政壇生涯,最後悲慘地死去。

「你將會被吊死!」瑪利亞用一種很可怕的語氣對穆拉維耶夫說,而穆拉維耶夫並沒有被可怕的預言嚇倒,他泰然自若地說:「可能你把我當成了英國人,但我是俄國人,在我們那裡死刑早就被廢除了。」事實上也沒有人會認為這個出生於著名的貴族家庭的天才軍官會被吊死,然而所謂世事難料。

終於有一天,穆拉維耶夫穿著囚衣,與其他圖謀推翻沙皇的同謀者一起被推上絞刑架。行刑士兵敲著鼓,粗大的絞繩圈落到他的脖子上,當繩圈收緊,當穆拉維耶夫逐漸失去意識時,或許他才會想起瑪利亞的預言。

瑪利亞從別人的命運中,明白人的一生是早被神所安排好的。所以她深知自己一生的命運已經注定,即使有位高權重者如皇帝也無法令其躲過命運的劫數。

但神奇的是,瑪利亞她自己竟然躲過了「占卜沙龍」的火災,更神奇的是,她所乘坐的小艇在塞納河上沉沒,但是她卻不可思議地逃生了,她的腰帶纏在船板上,阻止已經昏迷的她下沉,並且在她淹死之前被渡輪工人救起。這兩次奇蹟,也是瑪利亞命中不該死,人的生和死是注定好的,並不會因為你通過占卜或測字等提前預知了結果而有所改變。

来源:第三隻眼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