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年巨變 習近平搗毀江澤民老巢

作者:天鈞政經 發表:2021-01-17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江澤民 韓正 上海
習近平(中)、李克強(右)、汪洋(左)和韓正出席中共兩會。(圖片來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17日訊】自從習近平出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之後,經過十八大、十九大換屆調整,上海官場中本土官員晉升常委的人數大為減少。尤其是韓正離任之後,上海官員在市委常委班子中僅剩4人,他們與離開上海的本土官員的仕途顯示出習近平已經基本掌控了江澤民的發跡之地。

2012年12月,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晉升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接任市委書記。隨後上海市委常委班子12人有:韓正、楊雄(市長)、殷一璀(人大主任)、楊曉渡(紀委書記)、屠光紹(常務副市長)、楊振武(宣傳部長,2013年4月由上海本土官員徐麟接任)、李希(組織部長,2013年4月由應勇接任)、丁薛祥(政法委書記)、艾寶俊(副市長、上海自貿區管委會主任)、沙海林(統戰部長)、尹弘(市委秘書長)和朱爭平(上海警備區政委)等。

在這個上海市委領導班子中,韓正、楊雄、殷一璀、丁薛祥、徐麟、艾寶俊、沙海林和尹弘等8人,再加上後來接替李希的應勇基本都是出自上海官場。

慾知詳情,請觀看視頻。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信息爆炸的時代,真相就是先機和財富。成為《看中國》榮譽會員,就會最先看到「天鈞政經」最全、更多、更精彩的評論分析文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