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毛澤東的狂熱 不妨分些給江青(圖)

作者:秦就石 發表:2020-12-31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9月7日,在北京潘家園舊貨市場上懸掛的毛像。
2019年9月7日,在北京潘家園舊貨市場上懸掛的毛像。(圖片來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31日訊】12月26日是前黨魁毛澤東127歲冥誕。據說當局對毛的紀念和宣傳,火熱程度近年罕見。

對於現當局來說,現在是走上了邪路,所以路越走越危險,拜毛的招式只能是毒上加毒。

對於普通民眾來說,大可不必湊熱鬧,在一些人張口閉口「偉人」的時候,不妨想想如果他們紀念的「偉人」真的那麼偉大,怎麼會連自己的妻子都落得個77歲高齡還要自殺於監獄的結局?

美國國父華盛頓的妻子瑪莎71歲去世;另一位國父,第二任總統亞當斯總統的妻子74歲去世。她們都是安享晚年。在眾多的美國國父中,沒聽說哪一位的妻子是被其丈夫所創建的體制絞殺的。

但是被黨引入中華大地的共產主義實驗呢?就連紅色夫人們的安全都不能保障。不止是江青,相當多的中共元勛的妻子們,都是結局悲慘,或者是九死一生。

江青於1991年5月14日自殺。關於自殺地點,新華社在同年6月4日發表的簡短電訊中報導:「本社記者獲悉,‘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案’主犯江青,在保外就醫期間於一九九一年五月十四日凌晨,在北京她的居住地自殺身亡」。

2012年第40期的《中國新聞週刊》採訪到秦城監獄前監管處處長何殿奎,他表示「江青至死沒有離開過秦城監獄」,她保外就醫之後的實際居住地就是秦城監獄內原來的「戰犯洗衣房」。

此外,薄熙來的生母、薄一波的妻子胡明於1967年1月15日在被押往北京的火車中服毒自殺身亡,時年48歲。

彭德懷的妻子浦安修,1967年8月31日,投昆明湖自殺未遂。1974年9月,彭德懷病危,希望能見妻子一面。浦安修都沒去見他最後一面。

中共元老林伯渠的妻子朱明,因寫揭發江青的匿名信而被定為「18號案件」,1961年自殺身亡。

林彪的妻子葉群,1971年9月13日隨林彪墜機大漠,屍骨無存。

劉少奇的妻子王光美,被關進秦城12年,幸虧毛對她做出了「保存活證據,對將來有利」的批示,才逃過了死刑。

就連曾短暫當過中共黨魁的瞿秋白(1935年去世)的遺孀楊之華,也在1967年以「新疆叛徒集團骨幹」的罪名被關進秦城監獄,直到1973年死前的數天才被允許保外就醫。

此外,蹲過秦城監獄的紅色夫人們還有:彭真的妻子張潔清,羅瑞卿的妻子郝治平、李立三的妻子李莎(麗莎)、饒漱石的前妻陸璀,陳昌浩的前妻葛拉尼婭,潘漢年的妻子董慧、陸定一的妻子嚴慰冰等人。

中共與毛澤東創建的這個體制,讓任何人都無法安全,被吞吃掉的除了數千萬中國人之外,也還有大批體制內的人。

要崇拜這樣的「偽人」,就得出賣自己的靈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